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张智成--《爱情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22:02 新浪娱乐

专辑:张智成--《爱情树》

歌手名称:张智成
发行公司:华研国际
发行时间:2006年5月5日
专辑名称:爱情树

[专辑介绍]

  自2003年12月发行的《Listen to me》专辑后,智成已经有28个月没有在台湾发行新专辑!而这些日子,张智成曾以为自己没机会再发片了、曾想退出乐坛,然而淬炼沉潜之后,张智成有更深的人生体验,在他5月5号即将发行的全新专辑《爱情树》中表现出来!这张新专辑收录了“爱情树”、“痊愈”,并加上之前在未在台发行的《快乐》专辑中的九首歌,对于台湾的歌迷来说是一张全新的专辑。漫长的等待让张智成的歌迷大力反弹,甚至发动街头联署,期盼张智成早日发片,引来外界高度侧目。如今新歌“爱情树”搭配今年度最强的偶像剧《东方朱丽叶》,专辑也将5月发片,张智成开心的大喊说“我回来了!”

  “爱情树”是智成继“凌晨三点钟”之后又一抒情R&B代表作,也是华研唱片今年销售频频夺冠的新人Tank精心为师兄所量声打造。TANK说他在民歌西餐听唱歌时,就很常唱智成的歌,因此当公司要他为智成写歌时,他兴奋不已,一边揣摩智成的唱腔一边写下这首“爱情树”的曲,之后由音乐才女徐世珍填下感动的词!

  《爱情树》这张新专辑,以各式各样的爱情为主题,整体传递出来的风情就像一颗树,有像根一样的朴实纯真歌曲,像枝干摇曳般的温暖亲和曲风,也有浓荫茂叶般的文艺气质情歌,历时两年收歌,在整张专辑中,我们特别发现了智成的爱情三相,纯真的“快乐”、唯一的“Just Once”、和坚定的“爱情树”,智成用他的好嗓音,将歌曲的感动传递给每个谈恋爱中的人!LL

[专辑曲目]

  1.爱情树 东方朱丽叶广告主题曲暨插曲,智成2006最感人抒情R&B代表作。?

  2.快乐 智成全新创作,拼贴歌曲新指标,混搭林子祥“分分钟需要你”,给你听觉快乐新感受!?

  3.痊愈 沉沦爱情中受过伤的人都要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疗伤歌曲。?

  4.让时间开口 继“保佑我”、“他一定很爱你”后李志清又一动人创作,英式摇滚曲风,智成激情诠释,男人疗伤必备!5.Just Once 第一代音乐才女、金马奖影后-陈秋霞创作、献声,最新 British Pop 曲风。?

  6.担心 陈洁仪经典歌曲男声演译,唱出全然不同的深刻情怀!?

  7.贴身情人 JS 成员Justin友情量身打造,甜蜜指数再下一城!?

  8.Because I Love You 英文经典老歌重新翻唱,别有一番风味!?

  9.乐天派 大马知名创作人彭学斌最新力作,为爱放手的痴心男人代言曲。?

  10.预言 小调民谣高难度呈现,中国风情歌又一力作。

  11.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叶欢经典作,智成简单真诚演绎,浓郁的离别愁绪,莘莘学子毕业必唱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