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范玮琪--《我们的纪念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4:08 新浪娱乐

专辑:范玮琪--《我们的纪念日》

专辑名称:我们的纪念日 
歌手名称:范玮琪
发行时间:2006-06-09
发行公司:福茂

[专辑介绍]

  “自由、自信、自主”为现代都会女性的生活指针。但在感情生活中,女生还是渴望有一段最浪漫的爱情生活。新专辑中收放自如的唱腔,更简单的直接的音乐态度让人全新领受。范范也说朋友就像是她生命中的微风,音乐也是,希望这一张新专辑,其中的每一首歌,就像微风,迎面拂来,让喜欢她的歌迷,都能感受到自在、舒服的旅行音乐。

  陈小霞vs范范Urban城市旅行,情.爱 三部曲:

  第一部曲: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知名制作人陈俊廷+作词人姚若龙+本届第17届金曲奖提名作曲人陈小霞联手打造第一部曲,深刻的词句,描述朋友之间的微妙感情变化+丰沛情感的中板曲风,都在这一首传唱度极高,又充满了范范式友谊的“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这一首歌中,也唱出了朋友是范范生命中,值得信赖的人。

  第二部曲:我们的纪念日。知名制作人陈俊廷+作词人姚若龙+本届第17届金曲奖提名作曲人陈小霞,黄金组合联手在新专辑打造第二部曲,动人曲风,继“可不可以不勇敢”之后,又一“小霞式”悼念爱情风格。每一个人一生中,有许多属于自己的纪念日,现在范范唱给你听的这一首,最美丽。也是6月毕业季,最佳代言歌曲。

  第三部曲:让我们自由。知名制作人陈俊廷+作词人施立+本届第17届金曲奖提名作曲人陈小霞,黄金组合联手在新专辑打造第三部曲,中板抒情摇滚,编曲层次感极强,完全live band呈现,加上采用古典钢琴演奏法,让擅长中音的范范,演绎起来特别动人,传唱度第一名。

  除了范范本身入围第17届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提名,同一届金曲奖提名作曲人陈小霞也为范范量身创作的3首Urban城市音乐。“一半的我”,这一首歌更是金曲歌王伍思凯,继“启程”“寻找”之后,再度不藏私地为了范范量身作曲;知名作词人王雅君,曾为范范上一张专辑,一连创作了“就是你”“多么多么爱你”、之后,再为范玮琪新专辑倾力填词。描述爱情中剩下的那一半,充满了不舍与叹息。整曲催泪歌词,也成为歌迷票选最K力作。“爱了就对”,这一首带点甜蜜直率系的甜美中快板歌曲,可以感受到范范大声对爱SAY YES。由金牌制作人陈伟制作、编曲再度创造新。“黑白配”,这一首贴近范范感情世界的最佳心声。黑+白,不等于灰,而是今年春夏潮流趋势的绝配。钢琴+弦乐,简单浪漫抒情曲风,陈俊廷老师制作。范玮琪在个人每一张专辑持续的谱曲创作,新锐作词人王弘洲为范玮琪量身作词。

  继上一张城市波希米亚风,引领时尚,在本张专辑中,采用黑白配的时尚风,小露

性感,穿起短裤造型,让人惊艳。在这一张『我们的纪念日』专辑中,由知名造型师兼范范好友的小P来量身搭配与订制一套套“春浪漫+蕾丝”的服装,造型紧抓住时尚潮流,两人继“那些花儿”专辑之后,再度携手合作,果然友情默契十足。LL

[专辑曲目]

  1.黑白配

  2.爱了就对

  3.一半的我

  4.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5.INSIDE MY HEART(爱在心中)

  6.打勾勾

  7.你在哪里

  8.我们的纪念日

  9.小白船

  10.I THINK I(守护幸福)

  11.让我们自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范玮琪”的相关新闻
范玮琪大秀美腿不惧露底 演出彩排险摔倒(图) (2006-12-11)
图文:2006台北“简单生活”演唱会--范玮琪 (2006-12-04)
图文:2006台北“简单生活”演唱会--范玮琪 (2006-12-04)
图文:范玮琪唱得入迷 尽情沉浸美妙音乐世界 (2006-04-25)
图文:范玮琪张韶涵牵手唱歌 好姐妹默契如初 (2006-04-25)
图文:范玮琪接过奖杯喜不自禁 感谢家人与朋友 (2006-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