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刁寒--《坚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14:51 新浪娱乐

专辑:刁寒--《坚持》

歌手姓名:刁寒
唱片名称:《坚持》
发行日期:2006.8
版权公司:华纳音乐版权
唱片公司:北京先锋创意

[专辑介绍]

8月刚来临,月坛即传来喜讯,十年前以一首脍炙人口的《花好月圆》唱遍大江南北的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刁寒以一张全新的创作大碟《坚持》宣布完美回归。

说起刁寒,在中国可能无人不知,名副其实的家喻户晓,十年前,他不仅以一首“花好月圆”唱进千家万户,而且他还是著名音乐制作人,他先后为孙悦等许多著名歌手的专辑进行创作和监制,创作出的热门歌曲更是不胜枚举。

而一直退居幕后的刁寒,在十年后的这个夏天,推出了旋律质朴优美,极富传唱魅力的新专辑《坚持》,并以此宣告完美的回归。十年来,刁寒的音乐作品曾被无数人传唱,也感动过无数向往美好,追求幸福的心灵。而今天,他带自己全新的形象和全新的音乐又一次站到了华语乐坛的最前沿。完全没有所谓音乐人、歌星作派的刁寒,给所有歌迷的印象就像他的歌声一样,慢歌温文尔雅、脉脉含情,快歌热烈奔放、暖人心扉。他的这次回归,无疑又是华语乐坛的一个大喜讯。

新专辑《坚持》是由华纳音乐版权公司全力提供版权支持,由北京先锋创意制作发行的重量作品,刁寒包揽了专辑中的全部谱曲和大部分歌词的创作。他的心思细腻敏感,总能将瞬间感受到的东西演变成婉转流淌的旋律。专辑的主打歌《两全其美》是一席温暖美妙的祝福,是一个甜蜜幸福的美梦,也是一种强烈的寄托,寄托着刁寒从成名曲《花好月圆》再到第二张专辑《天长地久》直至现在的善良、单纯、追求尽善尽美的一种宽广胸怀。

在《坚持》这首歌曲里刁寒表达了自己在十几年的音乐生涯中执著心中理想的坚持精神,并鼓励那些在奋斗中受到磨难、仍在吃苦的人要坚持到底,永不言败。而且作品经过作者的精心打磨和雕琢,还诞生出了抒情和劲爆两个版本。唯美的抒情版本使一种英雄气概在这首励志歌曲中表现得更加气势宏大,催人向上。而劲爆版的《坚持》又带着有一种鼓舞飞扬、激情四射的感觉,给听者带来强烈的听觉冲击。

刁寒新专辑里的歌曲大多都是旋律顺畅、亲切自然、脍炙人口,没有华丽的说辞,没有故弄玄虚的言语,一字字、一句句都凝结着他与众不同的创作灵感和对生活最真实的感受。

十年之前的“花好月圆”,十年之后的“两全其美”,刁寒改变的或许是全新的形象,是他在音乐上崭新的表达形式。但是不变的是他带给我们的那份独一无二的温暖阳光,和他永远与众不同的创作才华。正如他的歌声里所唱的:“鲜花和荆棘一样的美丽,冬的寒意里也有春的消息。告别过去让我们为明天努力,不再叹息不再失意,不要再哭泣……

真的,刁寒真的回来了,而且才华依旧,宝刀不老!

 

[专辑曲目]

  1. 坚持

  2. 两全齐美

  3. 最初的美丽

  4. 顺手关门

  5. 我的梦在雪里燃烧

  6. 爱上你

  7. 你现在还好吗

  8. 有谁比我更爱你

  9. 坚持(舞曲版)

  10. 给你阳光

  11. 情穴

  12. 两全齐美(karaok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