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杨臣刚--《老公PK老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2日17:26 新浪娱乐

专辑:杨臣刚--《老公PK老婆》

歌手姓名:杨臣刚
唱片名称:《老公PK老婆》
发行日期:2006年8月
版权公司:飞乐音乐

[专辑介绍]

  《老公PK老婆》专辑中还附送杨臣刚参与主演的电视剧《老鼠爱大米》的片头曲《老鼠爱大米》和片尾曲《这就是你》MV;《我是你老公》的MV、动画。以及杨臣刚参加中央电视台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同一首歌》节目;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演出的珍贵影像。

  杨臣刚包办了新专辑《老公PK老婆》中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并首次由他本人担任整个专辑的制作人和音乐监制,他参与了大部分歌曲的编曲、和声编配、和声,充分显示了杨臣刚这位曾以创作及首唱《老鼠爱大米》而风靡华语乐坛的“创作歌王”和“万能音乐创作人”的综合实力和过人功力。

  杨臣刚力邀的制作班底,全都是真正的大牌,都是颇有名气的制作精英。《老公PK老婆》专辑由内地制作精英的段小林;台湾的制作精英陈伯豪、林哲民、小武担任录音师、混音师和母带处理,并由杨臣刚、严俊、刘洲、甘虎担任编曲,刘麟、赵秦担任吉他演奏。

  此外,德国的制作精英王柯、台湾的制作精英林哲民、小武、陈伯豪分别担任杨臣刚新专辑《老公PK老婆》的编曲、缩混、混音、音色工程,使专辑更具国际潮流音乐的实力。


[专辑曲目]

  1. 老公PK老婆

  2. 我是你老公

  3. 老鼠爱玉米

  4. 一生只为你

  5. 人生人海

  6. 钱钱钱

  7. 保重身体

  8. 毛主席我们思念你

  9. 杀人游戏

  10. 不能离开你

  11. 玩转

世界杯

  12. 天地英雄

  13. 这就是你

  14. 一生只为你(伴奏)

  15. 老鼠爱玉米(伴奏)

  16. 爱你还有什么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