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JS--《苏菲亚的盛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7:56 新浪娱乐

专辑:JS--《苏菲亚的盛宴》

专辑名称:苏菲亚的盛宴
发行时间:2006年07月26日
歌手名称:JS
发行公司:独立发行

[专辑介绍]

 

  这张EP名为JS EP Opus.I:Rosso ~ 苏菲亚的盛宴,是JS今年独立发行EP三部曲的第一乐章。JS计划在今年,以截然不同风格的三张EP,来表现出JS音乐创作的三种面相。三张EP分别名为Rosso(义大利文红色),Nero(义大利文黑色)及Bianco(义大利文白色)。Rosso是欧洲华丽宫廷风,黑色和白色又会是什幺样迥异的风格?谜底只能等待EP二部曲和三部曲发行时才能揭晓。

  这是第一次JS让音乐回归本质,不受拘束地自由创作。师大设计研究所毕业的Justin和世新广电电视组毕业的Sophia,也把自己对于视觉和造型的创意,在独立发行的EP当中忠实还原。由于是独立发行,唱片中大大小小的环节都得兄妹俩人亲力亲为。除了歌曲完全由Justin与Sophia创作及制作之外,企划、定装、平面设计发想到摄影及印刷,JS兄妹都全程参与。可谓为目前华语歌坛的创举。

  这张EP当中收录三首新歌,对JS来说,每首作品都记录了生命的某一段历程。“苏菲亚的盛宴”是一种成长的仪式和祝祭;“冒险的开始”是面对未知命运的坚定和勇敢;“蝴蝶”则是对于人与生命的感激和爱。对JS而言,这张EP实现了二人对音乐和艺术的坚持,好的音乐应该是不被改造,诚实而纯粹的。LL

[专辑曲目]

  01. 苏菲亚的盛宴

  02. 冒险的开始

  03. 蝴蝶

  04. 苏菲亚的盛宴 (In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JS”的相关新闻
科尔:JS《Forever and Ever》遇见过去和未来 (2005-08-19)
胡歌秀武功JS互揭短 遭到疯狂粉丝热烈追捧 (2005-06-12)
胡歌与JS组合9日北京签售会 (2005-06-07)
JS与胡歌将于9日举行《仙剑》原声带签售会(图) (2005-06-07)
图文:JS组合手搭肩亮相星光大道 (2005-05-28)
《仙剑奇侠传》原声碟签售 热了胡歌冷了JS (2005-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