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Twins--《Ho Hoo Tan(台湾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8:51 新浪娱乐

专辑:Twins--《HoHooTan(台湾版)》

艺人名称:Twins
专辑名称:Ho Hoo Tan(台湾版)  
发行公司:连铭
发行时间:2006/9/23

[专辑介绍]

 

  2006年9月阿娇及阿Sa决定重拾心情,早前到塞班岛为最新广东唱片《Ho Hoo Tan》拍摄唱片封套与MV,希望再以健康的性感形象,为乐迷带来“好好听”的真心音乐!这次唱片《Ho Hoo Tan》的香港版本分别有两款双封面CD发售,附碟附送:三首MV、Twins 塞班假期制作花絮DVD一张,以及76页Twins 塞班之旅写真集。

  此次专辑,阿Sa亲自参与创作,由阿Sa作曲,林夕填词的《你不是好情人》成为专辑的第二主打;《双子神偷》电影主题曲《天下有双》及述说强迫洒脱地离开已死的爱情的《我决定走了》等。Twins更称这11首作品是她们的心情写照,可见她们对作品钟爱有加。

  专辑除了音乐是重头戏之外,MV也相当精彩。Twins还专程远赴塞班岛拍摄。阳光与海滩,美人美景……这是自Twins第一张专辑以来,第二次于阳光与海滩拍摄。为回馈乐迷,唱片公司不惜重本:随CD附送76页Twins塞班之旅写真集,2款巨形海报及3首Music Video及塞班假期制作花絮等。精美的设计,必成为乐迷的珍藏品。LL

[专辑曲目]

  CD:

  1. 热浪假期

  2. 桃红结他

  3. 你不是好情人(Twins《妄想》电影主题曲)

  4. 我决定走了

  5. 我不储钱

  6. 自以为是

  7. 眼看心勿动

  8. 夏雨

  9. 天下有双(《双子神偷》电影主题曲)

  10. 非君不嫁(钟欣桐 独唱)

  11. 你不是好情人(蔡卓妍 独唱)

  12. Burn It Up(8 分钟Medley:八十块环游世界/一时无两)

  DVD:

  1. MV热浪假期

  2. MV桃红结他

  3. MV我不储钱

  4. ‘塞班假期’ 制作花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Twins”的相关新闻
《娱乐最前线》视频:圣诞祝福Twins想爱了? (2006-12-12)
组图:Twins出席活动 阿娇险些被红外线射到 (2006-12-10)
组图:Twins方力申张敬轩卫兰参加普通话决赛 (2006-12-10)
图:Twins出席商场活动 阿娇遇险阿sa挺身相护 (2006-12-10)
视频:为慈善TWINS冒险踢瓦煲 祖儿冒险走火炭 (2006-12-08)
容祖儿筹善款打Twins主意 讽陈奕迅生理周期到 (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