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G-music台湾排行榜专题 >正文

专辑: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鲜听版特别混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8:58 新浪娱乐

专辑: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鲜听版特别混音》

艺人名称:蔡依林
专辑名称:唯舞独尊演唱会鲜听版&特别混音专辑
发行公司:EMI
发行时间:2006/9/29

[专辑介绍]

 

  舞娘蔡依林再造沸腾话题作,目不暇给的舞蹈表演 寻欢作乐的狂热节奏;舞懈可击的“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鲜听版&混音专辑”;跟Jolin一起狂舞,听最”新鲜”的唯舞独尊蔡依林;从年初到年尾 ,华语音乐全是蔡依林!

  听着“舞娘”跟“Mr.Q”是否有些儿蠢蠢欲动?!一股舞动的电流直窜身体的每一个细胞,Jolin全新国语大碟”舞娘”,够CATCH的舞曲、动人的情歌,让《舞娘》在台湾众望所归地夺下了2006年上半年度销售总冠军的宝座!在唱片市场如此低迷却能展现让众人艳羡惊人实力的,光在台湾就狂卖25万张,除了蔡依林,舍我其谁!

  Jolin挟着傲人的唱片销售成绩以及所有歌迷们偌大期待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在9月15、16日于香港展开。当然,台湾的歌迷们也不用觉得Jolin偏心,11月这个世界巡回演唱会也将回到她的故乡台湾,于台北小巨蛋举行2场售票演唱会。

  为了不让歌迷们等待年底演唱会等到望穿秋水,唱片公司将在11月台北小巨蛋个人售票演唱会的前夕抢先推出《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鲜听版 & 混音专辑》。从蔡依林加盟Capitol发行的第一张专辑《舞娘》以来,顺耳动人的旋律、强烈敏锐的节拍搭配“舞娘”的中东色彩水波彩带舞、“Mr.Q”及“玩美”的Hip Hop等最具特色的舞步,不仅专辑内的情歌成为KTV点播的常胜军,Jolin的舞蹈也从各地发烧到网络,几乎大人小孩无不模仿这些经典的舞蹈而成为各项舞蹈大赛以及网络影音的热门话题!可说是这一年大街小巷早就狂吹乱舞刮起一阵蔡依林的舞娘旋风!

  而抢在Jolin世界巡回台湾演唱会之前先让期待Jolin现场劲歌热舞的歌迷们一饱耳福的《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鲜听版 & 混音专辑》,将以2CD+1DVD的豪华内容来回馈给歌迷。2CD里13首豪华曲目已远远超越一张同等级的专辑,除了新歌之外,也收录了向2位华语乐坛的天后林忆莲王菲致敬的翻唱曲,加上Jolin首次尝试的“假装”粤语版本,另外从未演唱台语歌曲的Jolin,这一回也把大家耳熟能详的在地台语摇摆经典“墓仔埔也敢去”唱出新鲜味来。

  另一张CD则是邀请台湾、韩国、加拿大当地评价甚高,各知名夜店、CLUB最炙手可热的DJ为“舞娘”、“MR.Q”以及“唇唇欲动”三首混音,不论哪一种风格,每一首都像是新歌一样令人玩味再三。

  另外感恩回馈加收的DVD内容更是不容小觑,内容收录今年7月份于高雄举行的《LUX玩美丽仕 蔡依林 高雄庆功演唱会》,万人与Jolin共同HIGH翻天的感动,让所有拥有这张不凡作品的人,透过DVD再一次体会最真实的临场感。LL

[专辑曲目]

  CD1:唯舞独尊演唱会鲜听版

  1.唯舞独尊

  2.情逢敌手

  3.怀念

  4.听说爱情回来过

  5.今天你要嫁给我

  6.墓仔埔也敢去

  7.假装(粤语版)

  CD2:特别混音专辑

  1.舞娘 (765天旋地转Acid House Mix)

  2.MR.Q (All Night Party remixed by DJ Submarine)

  3.舞娘 (Breakdown Stomp Mix)

  4.唇唇欲动 ( Hit Hot Vibration Mix )

  5.MR.Q (Quicy Drum N Bass Remix)

  6.舞娘 (Orientalism Mix)

  DVD:LUX玩美丽仕 蔡依林高雄庆功演唱会

  1.玩美

  2.唇唇欲动

  3.乖乖牌(feat with Stanley)

  4.音浪(Stanley)

  5.假装

  6.最终话

  7.Mr.Q(feat with Energy)

  8.舞娘

  9.

马德里不思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蔡依林”的相关新闻
蔡依林变身绚发教主 绚色课堂教头发72变(图) (2006-12-13)
《娱乐乐翻天》视频:蔡依林成绩不用钱来衡量 (2006-12-12)
蔡依林:不愿与周董比"战绩" 没爱情生活也充实 (2006-12-12)
蔡依林谈近况有钱无情 尝试去交往各种各样的人 (2006-12-12)
蔡依林透露明年进军影视圈 列抢钱排行榜之首 (2006-12-12)
蔡依林加盟绚色课堂 完美演绎绚色风尚(组图) (200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