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雷姐称从没感受过快乐:现在想马上死去

2014年06月15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娜-德雷 拉娜-德雷
MV截图 MV截图
打雷姐与现任男友 打雷姐与现任男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独立歌手拉娜-德雷(Lana Del Ray)频著“磁性嗓音”称霸歌坛,被封为“美国版的阿黛尔”,音乐向来给人一种颓丧、忧郁感,前阵子帮《了不起的盖茨比》唱主题曲知名度更水涨船高,最近上节目时却频频透露想死的讯息,还说这样一来“我的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27岁的拉娜-德雷前阵子在接受访问时,谈到自己很多偶像都是在27岁过世,像是油渍摇滚乐团主唱科特-柯本(Kurt Cobain),以及因嗑药过世的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她希望自己在接受访问的当下就可以马上死掉,被主持人劝阻:“别这么说。”但她说自己如果没这样想,就绝对不会随便乱说坚持想死的说法,且表示自己从来没感受过任何愉悦,接收到的所有情绪都是负面的,如果现在过世,就可以跟别人说“我的人生就像一部电影。”

  关于最近在忙的事,拉娜-德雷的第2张专辑已经在10日正式发行,不到一周就卖了10万张,她谈到专辑中一首缅怀男友的歌《Brooklyn Baby》,难得开口聊悲伤往事,某次她接到男友电话,对方说有点子想要和她一起写歌,于是她立刻跳上飞机前往纽约,没想到一下飞机,就得知男友早在她抵达的前2分钟车祸过世。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