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鸡”妮琪-米娜露浑圆双臀遭恶搞

2014年07月26日04:1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妮琪-米娜新单大尺度封面 妮琪-米娜新单大尺度封面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1岁的美国“粉红歌姬”妮琪-米娜(Nicki Minaj)向来爱露重“点”,曾以金色胸贴当上衣的她,日前为新单曲《ANACONDA》封面照豁出去,大露浑圆屁屁!

  外号“麻辣鸡”的饶舌歌手妮琪-米娜作风大胆,去年就曾在 《怪咖》的MV里几近裸露34C胸器,并一度掀起热议。今年她出辑则似乎是决定改攻下盘,以背面M字腿的姿势拍摄封面照,她下半身仅穿一条丁字裤,让一对浑圆的屁屁无所遁形。

  妮琪大胆的作风当然也引发网友的讨论,由于那臀型实在太过于浑圆,就有网友手痒将封面照ps成Google页面,超有才的创意令妮琪也忍不住将该照分享在instagram。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妮琪-米娜麻辣鸡妮琪米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