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2pm出道四年首度来沪开唱(图)

2012年11月16日19: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刚刚与粉丝共同庆祝出道四周年的韩国偶像天团2pm即将于11月17日登上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为等候已久的上海粉丝们带来自己的精彩演出。11月16日,2pm组合在上海出席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

  2PM是由韩国著名音乐人朴振英继GOD之后10年来第一次推出的男子组合,于2008年8月25日正式出道。组合中的六名成员(Jun. K、Nichkhun、玉泽演[微博]、张佑荣、李俊昊[微博]、黄灿盛)全部都是通过各种选秀而被JYP公司所选中的,作为曾培养出GOD、Rain、Wondergirls等著名歌手的朴振英推出的最新组合,2PM凭借独特的野兽偶像风格,自出道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短短几年迅速跻身韩国歌坛一线团体,同时活跃在日本、中国、东南亚等地区,成为韩流组合的代表。《Again&Again》、《I’ll be back》、《hands up》等代表作中充满爆发力的舞蹈动作更成为他们“野兽风格”的标志。

  自去年开始,2PM在韩国首尔、中国香港、新加坡等地,圆满上演了首次亚洲巡演“2PM HANDS UP ASIA TOUR”,他们火爆人气也得到了最好的验证。所以当2PM将首度来到上海的消息公开后,便得到了无数歌迷的关注。尽管出道四年来2PM多次来到中国,却从未在上海开过演唱会,对于一直未能近距离感受成员魅力的沪上铁杆粉丝们来说,这次演唱会可以算作为大家“圆梦”了。而另一个让人惊喜的消息,当属时隔四个月,成员尼坤的正式回归,明晚2PM的六位成员将全员登台演出,消除了外界之前的一切疑问。

  在前不久公布的巡演宣传海报中,一张2PM成员集体亮相的海报牢牢吸引了大家眼球: 2PM六名成员身着让镶嵌着银色条纹的黑色紧身衣站在夜幕中,放佛科幻电影中的未来战士,散发出强烈的男性魅力和自信。不仅如此,2PM官方首页也公开了尼坤、灿盛、Jun. K三名成员各一分钟的试听音源,展现出各自的个性和色彩。特别是尼坤为了此次演唱会公开了首个自作曲,为了一直以来给予2PM最大的关怀和鼓励的粉丝们特别制作的歌曲《Let it rain》中,不仅能感受到尼坤唯美而抒情的歌声,还可以看出他在音乐方面更加成熟的面貌。

  上海的舞台会与之前的演唱会有什么不同,会有什么特别环节,也都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活动主办方HS Media负责人透露, “What time is it”上海演唱会作为内地的首场及唯一一场演唱会,2PM将在当晚的舞台上一展韩国偶像天团的据超凡魅力,为一直喜爱并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奉献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