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有天与日本粉丝亲密互动(图)

2012年12月03日16:35  bnt新闻
朴有天与粉丝合影 朴有天与粉丝合影
朴有天粉丝见面会现场 朴有天粉丝见面会现场
朴有天可爱 朴有天可爱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JYJ成员兼演员朴有天于本月2日举行粉丝见面会,与日本粉丝们度过了愉快的时间。

  在粉丝见面会现场,正在出演热播剧《想你》的朴有天介绍剧中扮演角色“韩正宇”,讲述拍摄过程中发生的小插曲等,特别是在现场深情献唱歌曲《魔法城堡》而受到了台下粉丝的热烈欢呼。在互动环节中,还和粉丝们一起佩戴在剧中出现的衣夹和黄色雨伞以及防寒用品,在现场一起合影,为彼此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当初估算出1200名观众参与的此次粉丝见面会,实际引来了超过三倍以上的热情粉丝,再次印证了日本粉丝对朴有天以及出演电视剧《想你》的极大关注和推崇。

  对此朴有天表示:“很感谢大家在这么冷的天来到现场。和粉丝们的特别活动,让我度过了愉快的时间。”并表示:“还有对于出演作品(《想你》)的实时关注也让我十分惊讶。剩下的拍摄也会竭尽全力,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并给予应援。”

  另外,朴有天和尹恩惠联袂主演的MBC TV新水木剧,讲述了因苦涩初恋而导致心灵受创的男女主角的爱情故事。该剧在每周三周四晚韩国时间9点55分播出。bnt新闻/供稿 金鑫/文 c-jes娱乐/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