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叔获世界音乐大奖3项提名 未获格莱美青睐

2012年12月07日14: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鸟叔PSY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7日,世界音乐大奖(World Music Awards 2012)官网发布消息,称歌手PSY[微博](鸟叔)获得了该奖项最佳单曲、最佳音乐视频、最佳男艺人等三个部门的提名。

  特别是在最佳音乐视频部分,除了红透全球的《江南Style》之外,其后续歌曲《哥哥是我的Style》也获得了提名而备受关注。除了PSY之外,歌手李夏怡、Ailee获得了最佳单曲提名,组合BIGBANG、少女时代、Super Junior、Wonder Girls获得最佳组合提名,组合4minute成员泫雅获得了最佳女艺人提名。

  世界音乐大奖创办于1989年,每年举办一次颁奖礼,每年根据国际唱片协会(IFPI)提供的唱片销售数据和网民投票结果选出获奖者。今年的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棒球场Marlins Park举行。

  另一方面,美国老牌音乐杂志《滚石》(Rolling Stone)6日在其网络版报道说,PSY没有获得明年2月举行的第55届格莱美音乐大奖的提名,报道说,《江南Style》在Youtube上大获成功,但在格莱美音乐大奖中一个提名也没有是难以理解的。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