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金唱片夺3奖 三获大赏载史册

2013年01月16日09:50  韩星网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韩国第27届金唱片颁奖典礼首日庆典(GOLEDN FISRT DAY)于昨日(1月15日)下午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SuperJunior[微博]勇夺3项大奖。

  当天的活动中,SuperJunior、BEAST[微博]、CNBLUE[微博]、Kara[微博]、INFINITE、4minute[微博]等K-POP代表团队总动员。Super Junior的第6张正规专辑《Sexy, Free & Single》以48万张的销量获得金唱片奖,继《SORRY SORRY》和《Mr. Simple》后第三次获奖,继金建模、曹诚模、少女时代之后以最多获奖次数成为金唱片27年中改写新历史的团队。

  对此Super Junior表示:“因为大家的喜爱我们能够走到今天,首先向粉丝朋友们、栽培我们的经纪人、代表李秀满和金英民致谢。我们想和因在部队服役、不能和我们一起领奖的利特、希澈[微博]分享这个奖杯。”以专辑销量为基准的第一天颁奖典礼中,SuperJunior一举捧回专辑大奖、本奖和MSN东南亚奖3座奖杯。

  继昨日的GOLDEN FIRST DAY颁奖典礼后,今日(1月16日)还将举行GOLDEN SECOND DAY典礼,以音源销量一决胜负。今天的活动中,BigBang[微博]成员G-DRAGON、SISTAR、T-ara、Secret[微博]、f(x)、Miss A等华丽登场。金填景/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