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BigBang全球巡演首尔末站收尾(图)

2013年01月28日15:04  韩星网
BigBang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于昨日(1月27日)下午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办世界巡演末站演唱会《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 THE FINAL》,为历时一年多的演出画上圆满句号。

  演唱会开始前的5点团队举行记者会,会上G-DRAGON表示:“在最后一场演唱会之前,再次见到1年前巡演时的记者朋友们心情有些低沉,这将会是一场让我们有很多想法的演唱会。”

  大成说道:“首场演唱会时很紧张,一半期待一半担心,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而那也是对我们来说珍贵的学习时间。”接着太阳也称:“在国外的一年多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我们认识到对BigBang和音乐未来的可能性。”

  胜利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走过14个国家和80万观众一起举办演唱会,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和这么多人一起举办演唱会的歌手,这些有可能一辈子都实现不了的事情居然就在眼前实现了,让我们十分感慨。也很好奇他们是怎么知道BigBang的,全世界都在关注韩国音乐,看到有这么多喜欢音乐的粉丝们前来也让我们觉得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我希望以在演唱会上积累的友情和希望,成长为更好的团队。”

  最后TOP透露:“切身体会到了K-POP的人气,了解到这么多的粉丝来自全世界各地,我们今后也要更加努力才行,我们会想着各国的粉丝们,努力让今天的最后一场演唱会能够成功。”向全球粉丝表达谢意。

  BigBang于去年3月以首尔为起点在12国24个城市举办演唱会《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吸引了80万粉丝的参与。他们的演唱会在亚洲、欧洲和美洲各地场场爆满,成为吸引最多粉丝参与的韩国歌手。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