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BigBang全球巡演落幕 成员公布新计划

2013年01月28日15:39  韩星网
BigBang BigBang
BigBang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微博]从去年3月开始直至本月(1月)共踏遍12国24城市举行48场全球巡回演唱会,与80万粉丝互动。昨日(1月27日)下午,创造“场场爆满”、“要求追加演出”等神话的《BIGBANG ALIVE GALAXY TOUR》在首尔举办末场演出“THE FINAL”,至此本次的全球巡演完美落幕。

  BigBang戴着氧气罩站在玻璃胶囊中重磅亮相,从登场开始就引得粉丝尖叫不断。尤其是G-DRAGON貌似在告诉大家演唱会即将开始一样大声欢呼,带动观众的气氛。

  成员们以《Tonight》作为全球巡演末场的开场歌曲。粉丝们在音乐声响起后全体起立,摇晃着手中的荧光棒,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荧光色中。接着BigBang演唱了《Hands Up》继续延续热潮。被汗水浸透全身的太阳脱去夹克以无袖T恤示人一展性感魅力,而他腰间的巨大纹身也深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第2首歌曲唱罢成员们一一向粉丝传达谢意,队长G-DRAGON表示:“太阳,今天心情怎样?”太阳巧妙回答:“Fantastic Baby”,告知观众下首歌曲。当天演唱会最大的看点就是各成员的舞台魅力。G-DRAGON试图和每一名观众能够做到眼神交流,尽可能近距离接触粉丝。喜欢脱衣服的太阳则脱去夹克一展健硕的胳膊肌肉,获得观众们的雷鸣般的欢呼声。

  而TOP仅仅是站着就如同一幅优美的海报,低沉的嗓音吟唱起Rap时打动了每一位粉丝的耳朵。担任主唱的大成每次飙高音时都会蹙起眉头或是紧闭双眼,不演唱自己负责的部分是则全神贯注地表演舞蹈,将歌、舞完美结合。

  最小的胜利最会享受舞台,他在舞台上不停走动带动全场气氛。展现出各自特色的5名成员的个人表演时间也吸引了粉丝的瞩目。

  第一个登场的是队长G-DRAGON。他身穿红色格纹奢华服装亮相,为大家演唱《Crayon》。接着TOP上台和他一起演唱了《High High》。胜利的《Strong Baby》和《要怎么办》烘托出他熟男活泼魅力,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太阳独唱了《只看我》、《Wedding Dress》等虏获女性粉丝的芳心。最后他还撕破衣服上半身全裸让粉丝们陷入疯狂。大成凭借《翅膀》彰显不俗唱功,还戴着大型的翅膀吊着威亚绕场数周,让粉丝们大为感动。

  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曲为《一天一天》,成员们对粉丝们说:“大家为了我们大声歌唱吧。”话音刚落全场的粉丝们齐声放歌,和节奏较快的原曲不同的是本次用慢曲演绎,带去比原曲更大的感动。

  演唱会结束在即成员们表示:“回想这将近一年的演唱会上遇到的粉丝们让我们更加努力,一定要在今年称霸全世界。”之后各成员还透露了关于个人活动的消息。G-DRAGON即将发行个人专辑举行个唱;杀青电影《同窗生》等待上映的TOP也不忘替影片宣传;此外,大成也公开了在日本推出个人专辑的好消息。

  当天演唱会上BigBang的“撒娇时间”也看点爆棚。在广大粉丝“展现可爱一面”的强烈要求下G-DRAGON、TOP、大成、太阳和胜利一一展现了个性十足的撒娇方式,给粉丝留下美好记忆。

  BigBang的演唱会和其他偶像团队的演唱会截然不同,他们的舞台上没有“消耗时间”的录像或是邀请其他歌手做嘉宾演唱时间,只用自己的歌曲填满演唱会。甚至连换衣服的时间也尽可能缩短,即使是从头到脚的变装也不会耗时不多,让我们看到了全球巡演中他们锻炼出来的娴熟与老练。虽然他们是引领粉丝、靠粉丝吃饭的偶像团队,但却不拘泥于偶像团队的形式,追求团队特有的表演方式的他们向众人展现了作为歌手的真面貌。田娥蓝/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