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歌手白智英将于5月进军日本乐坛

2013年03月06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白智英 白智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歌手白智英将于5月1日在日本推出首张日文专辑,并举行日本出道Showcase正式进军日本乐坛。

  日本NHK电视台从2月开始播出由白智英演唱OST的《秘密花园》,让白智英在日本的人气水涨船高,白智英的经纪公司决定抓住这个机会让白智英进军日本。白智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白智英的日本出道专辑将收录《像中枪一样》,《讨厌》等白智英在韩国的热门歌曲,其中《那个女人》和《不爱》将以日文版的形式收录。

  白智英的经纪公司负责人称,过去进军日本的韩国歌手大多走舞曲路线,而白智英将以歌唱实力一决胜负,让日本歌迷对韩国音乐有更全面的了解。高京民/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