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为北京个唱练中文 发问候认证照

2013年03月26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FT成员珉焕、洪基、在真中文问候 FT成员珉焕、洪基、在真中文问候
洪基搞怪中文问候粉丝 洪基搞怪中文问候粉丝
钟勋和在真中文问候粉丝 钟勋和在真中文问候粉丝
承炫和珉焕中文问候粉丝 承炫和珉焕中文问候粉丝

  新浪娱乐讯 韩国超人气乐团FTISLAND[微博]“2013 TAKE FTISLAND 亚洲巡演”北京演唱会将于2013年4月13日晚19:30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成员们表示一定会用最精彩的表演来答谢粉丝。现在距离演唱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正在认真学习中文的五人昨天(3月25日)下午更新微博,上传手举“你好”中文纸牌的认证照为个唱造势。

  五位成员表示:“非常期待能尽快与京城歌迷见面,为了能更好地与歌迷们互动正在认真学习中文,希望能用最精彩的表演来答谢歌迷们长久以来的爱与支持”。尤其成员宋承炫一直利用空闲时间不断提升中文实力,最令人期待。2012年12月在中国台湾举行演唱会时,宋承炫用中文机智老道地回答了许多当地媒体的提问,中文实力让媒体们颇为吃惊。

  从去年9月的韩国演唱会开始,“2013 TAKE FTISLAN”亚洲巡演已经走过了中国台湾、上海等地。为了将最炫丽的演唱会现场呈现给歌迷,FTISLAND的“京城处女秀”将不惜重金更打造最佳的视听效果。此次主办方公司对舞台硬设备、舞美、灯光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将从韩国空运所有设备。

  最精彩的表演,最炫丽的舞台,与众不同的魅力,一场激情四射的演唱会即将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

  2013 TAKE FTISLAND 亚洲巡回演唱会- 北京站

  时间:2013年4月13日(周六) 19:30

  地点: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票价:1580(场地) /1280 / 880 / 580 / 380 / 1500(880*2)

  官方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网址:228.com.cn(永乐票务)

  主办方咨询电话:400-999-0475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