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演唱会下月首尔收官 亚洲巡演圆满落幕

2013年05月13日15:31  韩星网
2PM首尔演唱会海报 2PM首尔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回归歌坛的男子组合2PM将于6月21日、22日两日在首尔举行亚洲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就此亚洲巡演也将落下帷幕。

  去年11月,2PM以中国上海为首站正式展开亚洲巡演,而最近他们将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最后一场巡演。

  2PM从去年11月起,先后在泰国曼谷、菲律宾马尼拉、印尼雅加达,以及台湾台北、澳门、中国大陆上海、广州等地举行演唱会等地举行演唱会,吸引了6万多名粉丝的参与。

  结束两年空白期再次回归歌坛的他们最近推出新曲《听完这首歌再回来》与凸现性感风格的《Ha. Nee. Bbun》,成功在排行榜名列前茅。他们将在首尔举行演唱会的消息也引起了粉丝的关注。

  为答谢粉丝的支持,本次2PM首尔演唱会成员将呈献更加精彩的表演,更动感的音效以及更华丽的舞台,为亚洲巡演划下完美句号。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