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登上泰国教科书 展韩流影响力(图)

2013年05月31日10:15  韩星网
CNBLUE成员郑容和 CNBLUE成员郑容和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生乐团CNBLUE[微博]登上泰国的教科书。成员郑容和于5月28日在CNBLUE的官方推特(twitter)上表示,“听说泰国教科书登载了我们,亲眼看到感觉很不一样。感谢泰国粉丝。”还附上一张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郑容和拿着登载CNBLUE照片和说明文的泰国教科书,露出灿烂笑容。

  据悉,这个教科书是泰国12年级的《基础音乐》科目教科书。书中介绍CNBLUE为“给大众传递非常感性、生动音乐的超人气乐团”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CNBLUE真棒啊”、“韩流就有这样的影响力啊”、“貌似在泰国,韩流给人非常干练的印象啊”等等。李基恩/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