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新人王EXO能量爆发(图)

2013年06月14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EXO回归再引爆炸人气 EXO回归再引爆炸人气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娱乐圈从来不缺年轻美貌的新面孔,只是往往推陈出新的速度大大赶超了新面孔们摸爬滚打成长起来的速度,新鲜期一过,大家便兴味索然。然而,尽管未来仍是未知,也总有一些年轻人,是可能被时代打下烙印的,新浪韩娱[微博]每周一星就要带领各位看看如今新人中佼佼者无法复刻的成名之路。

  他们是一群90后的大男孩儿,从出道前一百天开始,就已经用陆续公开的预告片和预告照吊足了粉丝的胃口,是少数能在出道就拥有超高支持率的新人团体;他们是一群拥有12款美颜、12种个性、12个“专属技能”、被寓意“从未知世界空降的异时空新星”,是少数不消多时便卷走无数少女心、被冠以“新人王”称号的年轻偶像。出道不过一年多,他们势头强劲地成为最受瞩目的新生力量,年轻、美貌、活力,三个简单的词,是他们最基本的魅力;经历严酷的训练,他们整装齐发肩负再创“经典”的使命,劲歌、热舞加之前所未有的“出道企划”,令他们足以在短时内完成一场轰动的爆发。本期的每周一星,就是刚刚发行首张正式专辑《XOXO》的超人气韩国男团——EXO(EXO-M[微博] EXO-K[微博])。

EXO携新专辑回归,超炫舞台成话题

  正式一辑展现狂野雄性磁场 未来值得期待

  5月下旬,久未有新动向的EXO突然公开首张正式专辑《XOXO》预告照,吹响了“回归”的号角。与去年的Mini专辑《MAMA》对比,正式一辑《XOXO》内容相当“实在”,不仅完整收录10首风格不一的新曲,分成不相伯仲的“中文版”和“韩文版”,而且10首作品无论是曲和词都足见准备之精心,质感有了很大提升。无疑,宣告“回归”的EXO,用新作划出了一条优美的飞跃曲线。

  首波主打歌《Wolf<狼与美女>》除了集合大面积说唱、电音、舞曲,还有“野兽”出没,新奇度是绝对的高分。在主打歌MV中,曾经《MAMA》里的异时空少年EXO变身12头凶猛狠厉的狼,野性狂放、血脉贲张,他们角斗、撕咬、怒吼,雄性荷尔蒙撩发出了属于男人的强悍和性感。为《Wolf》专门打造的舞蹈也加入了许多象征“狼”的动作,同时,编舞还将舞蹈与视觉艺术巧妙地结合到了一起,特别设计出肉体版的“生命之树”,因此,EXO的每场打歌舞台在光效和不同机位的配合下,都能有别具新意的诠释和吸引点不尽相同的观感享受,令粉丝为之疯狂。

  在新老歌手齐发片的形势下,EXO抗住压力,以专辑预购超过30万张的傲人成绩证明了自己在人气上的强大号召力。专辑自6月3日在韩国正式面市至今,短短十天左右,已经卖出了超过17万张,主打歌《Wolf<狼与美女>》和其他热门歌曲《Baby,Don’t Cry》《蝴蝶少女》《3,6,5》《彼得潘》也都获得超高视听率,进入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前列。

  这是EXO以12人的完整结构展开征程的新旅途 (此前以EXO-M、EXO-K六人小分队分别在内地和韩国活动) ,也是他们宣布将重心放回韩国、以巩固和开拓韩国乐圈市场的新开始。这个尚算青涩的团体,在压缩式的成长环境中,被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值,被更多人以不同立场注视着;正式一辑的发行,也许只是漫漫长路的一个节点,但在“团体5年内必达峰值”的压力下,他们必须更加坚韧、更具实力;而未来,他们能否创造下一个偶像男团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12个男孩儿彼此珍惜

  12个男孩儿彼此珍惜 同居生活充满爱与欢笑

  12个男孩儿的脚步是多而凌乱的,12个男孩儿的生活也充满了乐趣与烦恼。《MAMA》时期,主要以小分队形式活动的EXO生活空间更加宽松,而今,他们必须习惯、爱上、并享受12个人的同居生活。成员LUHAN(鹿晗)说,“12个人在一起,每天空下来的时候就像在教室一样有意思。在练习室时散漫乘12倍,但一开始练习大家马上就变了,眼神的火热又是乘12倍的。”成员CHAN YEOL(朴灿烈)说,“12人一起活动的感觉真的很好,每当有成员过生日的时候,虽然准备了惊喜的PARTY但是马上就能被发现,那也算不便的一点?”成员BAEK HYUN(卞白贤)说,“12人在宿舍洗澡的话,我们会3个人一起洗,跟以前相比,吃饭的人也多了,宿舍里的碗好像都不够用了……” 

  同居的生活让彼此贴得更紧,即使以前不是特别热络的队员,也已经找到了更好的相处方式;在这个相知相爱的过程中,只要你全情投入,必会有“惊喜”回报。而队内的两个队长——KRIS(吴亦凡)和SUHO(金俊绵),也分别担当了爸爸和妈妈的角色,一个“主外”,一个“主内”,一个负责“督军统筹”和“多种语言外交事务”,一个负责“安抚军心”和“消化疑难杂症”,一派和谐。EXO的三个忙内(老小)——SEHUN(吴世勋)、TAO(黄子韬)、KAI(金忠仁)(名字组合到一起简称“黄世仁”),亦可说是“忙内圈中最幸福的忙内”:在队内哥哥们的一致宠爱下,他们可以“没大没小”地直呼其名,胡乱起小绰号;可以拉着他们一起撒欢、一起闹腾、一起吃喝玩乐;还可以在饿的时候吃上哥哥做的宵夜、在疲惫的时候靠上哥哥的肩膀、在迷茫的时候得到哥哥的劝解、在失落的时候得到哥哥的安抚。

  这是12个年轻男孩儿组成的大家庭,至少现在,他们都愿意为家庭的美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他们可能还不能完全理解“珍惜”的意义,却已经在做彼此“珍惜”的事。

EXO的未来有着无限的可能

  渴望展现更多面更真实的自己 成为粉丝向上的动力

  去年包揽了数个新人大奖,EXO一时风头无两,无论之于人气、还是之于音乐,他们都得到了圈内的肯定。对于粉丝,成员们有各自的爱惜方式,也渴望向他们展现出更多面的自己,并努力扩展各自的个人技部分。在一辑《XOXO》密集宣传行程中,EXO亦拥有了更多元化的展现舞台,得到了更多可以与粉丝亲密接触的机会,无法藏匿本性的他们,正试图把真实的自己从“偶像”这件美丽外衣中拉出,让这些多数与他们年龄相仿、为他们狂热、追逐着他们脚步的粉丝,从他们身上,获取能量和勇气,找到追逐梦想的动力和意志。(佩茗/文)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往期回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