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选手韩国集训 李柏霄成夺冠热门

2013年09月03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12强选手全新造型 12强选手全新造型
李柏霄 李柏霄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播出的全国12强选手韩国集训视频让人看到了如电视剧般的亚洲真人秀。在合宿的30天里,选手们体验韩国艺人培训方式,也增加了彼此的友谊。这集的播出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大家普遍反映“能看到选手真实的一面”,今夏十几个唱歌节目看到现在,《我的中国星》真是“好戏在后头”,越跟着看,越会为选手的生活化状态入迷,观众仿佛跟随他们一起到韩国集训,游玩,在艺能上进步,在人际交往上放下戒备,敞开心扉,如此真诚的节目,无怪乎口碑日渐优秀。

  短短30天 是快餐还是强心剂?

  韩国艺人很多都是从练习生开始做起,有些艺人很小就会接受经纪公司所安排的系统训练课程。经过几年的培训,最后考核并挑选出来成为公司旗下的艺人出道。《我的中国星》12强选手这次去韩国才短短的30天,等于像体验“试用装”一般,究竟能学到多少?

  经过节目组及韩方训练教师的介绍我们得知,此次韩国行虽然只有一个月,但所有课程都是练习生正规训练的“浓缩版”,强度大,教师级别高,并非是蜻蜓点水的体验,而是“超级集训”——12强选手这次来到韩国接受的是正统的舞蹈、声乐、体型等方面的课程,每天行程都安排的很满,合宿的过程中与外界切断一切联系也是为了能让他们尽情的投入到这次的集训过程中去。节目为了配合课程的训练,也为选手安排了“减肥餐”来24小时控制选手的作息饮食规律,以求让选手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理想的状态,所有这些,都是标准的培训课程。

  虽然说时间上是比较紧张的,但是选手们每天都在课程外加强自己的训练和学习,不管如何,至少也能在这段时间内学到之前从来没接触的乐理以及韩国艺人的培训课程,也足以让每位选手自身有所提升,并且运用到之后的比赛过程中,从而将自己的潜能发挥到极致。

  12强心目中的冠军人选 李柏霄呼声最高

  这次韩国集训结束后,每位选手都重新审视了自己。除了造型颠覆性之外,大家也互相交换了自己的音乐理念。有些选手心中甚至已经提前预想了冠军人选。其中李一嘉、母丹、刘佳、田锐心目中的冠军人选竟然都指向偶像帅哥李柏霄。面对如此高的呼声,李柏霄本人倒是显的十分谦虚,觉得目前12强在自己心里还没看到冠军人选,之后的比赛就是大家表现集训成果的时候了,他本人也十分期待。

  《我的中国星》节目一直需要找到实力与偶像兼并的选手,从开始到现在的表现来看李柏霄确实是比较适合的人选,无论从外形、气质、还是唱跳都比较符合节目的要求。不过30天的集训竟然有三分之一的选手都认为李柏霄是冠军,这不免让人有点生疑:难道在集训过程中,李柏霄有额外的优待?

  外形的打造不是关键 还是要看综合实力

  选手们经过韩国专业的造型打造,之前的肥胖型选手杨启、祝家家等都成功脱离胖子队伍。很多网友甚至惊呼“瘦掉以后的样子太惊人”,尤其是之前被吴佩慈[微博]点评“土的掉渣”的祝家家,经过精心打造之后也更是潮到爆。

  面对造型上的如此巨大的改变,也有网友提出“这样会不会没人关注选手唱功了?”就这一点来看,体型的训练和外形的打造只是为了能让选手更适合站在这个舞台上,不会影响评委对他们专业唱功的评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