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人缘佳 晒与成龙父子合影(图)

2013年10月01日15:13  韩星网
BigBang成员G-DRAGON晒与成龙父子合影
G-DRAGON与成龙父子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1日),韩国男生组合BigBang成员G-DRAGON[微博]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自己与成龙[微博]、成龙之子房祖名[微博]合拍的照片。

  昨日(9月30日),G-DRAGON更新自己的推特(twitter)后写道:“在杭州成龙演唱会中度过了美好的夜晚”并上传了自己在成龙演唱会现场拍的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身穿格子衬衫的成龙以休闲服饰展示了时尚灵感,戴上黑框眼镜的房祖名看着像是成龙的双胞胎兄弟,两人长得极其相像。站在中间的G-DRAGON则以黑色外套、牛仔裤诠释了时尚造型。此外,三人还肩并肩,摆起胜利手势,显得亲密无间。

  昨日,G-DRAGON参加了在杭州黄龙体育场举行的题为“巨星峰会飞跃百部电影人生”的大型演唱会,并登台上演华丽舞台。该演唱会是动作巨星成龙为纪念自己第100部电影而准备的纪念演唱会,同时为帮助四川地震受灾恢复而筹办的慈善演唱会,共吸引了23000名观众。除G-DRAGON外,谢霆锋、容祖儿[微博]、杨幂[微博]以及房祖名等华语圈著名艺人也参加了当日的演唱会。

  看到该照的网友纷纷表示:“成龙、贾斯汀-比伯,G-DRAGON是国际巨星啊”“G-DRAGON的人脉真好啊”、“他在中国确实拥有无人能及的超高人气”等。吴奂喜/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