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公开Key回归宣传照 造型气质不凡

2013年10月02日14:25  韩星网
SHINee成员Key SHINee成员Key
Key Key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日),SMTOWN通过官网主页、脸书(facebook)SHINee、LINE SHINee公开了携第五张迷你专辑《Everybody》回归歌坛的男生组合SHINee成员Key的回归宣传照。

  从前日(9月30日)起,SMTOWN开始向外界公开各成员的回归宣传照。宣传照中,Key用淡色外套蒙住头部及上身,并以意味深长的表情凝视着镜头。而在另一张照片中,Key戴上了制作精良的制服帽。

  SHINee的各成员频繁亮相于音乐剧、电视剧、娱乐节目等活动,良好的表现也赢得了大众的欢迎,大大提升了大众对SHINee的新辑关注度。

  另外,SHINee方面将于10月14日发售迷你专辑《Everybody》。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