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GirlsDay主打歌撞名 悲喜两重天

2014年01月03日17:44  韩星网
东方神起 VS Girl's Day 东方神起 VS Girl's Day
东方神起《Something》MV 东方神起《Something》MV
Girl's Day《Something》MV Girl's Day《Something》MV

  新浪娱乐讯 1月初,韩国男生组合东方神起和女生组合Girl's Day携同名歌曲《Something》回归歌坛。因为歌名相同,众多粉丝对两队组合的《Something》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东方神起和Girl's Day的同名歌曲《Something》中的“Something”一词均包含“关于男女之间恋爱的事情”意思。双方演绎的主题虽然都是“性感”,但两方却根据对“Something”相反的理解大展各自的魅力。

  东方神起的“Something”:寻找特别爱情的情圣

  东方神起的歌曲《Something》包含积极向上的歌词。恋爱有苦有甜,而这首歌就着重反映了“甜蜜”一面。

  《Something》中,两个患有“王子病”的男人一直抱怨追求自己的女生过多,但细心看来,两个男人确实拥有不凡魅力。那么,干脆叫他们为“情圣”吧。

  充满魅力的两个男人表示自己的女人一定要很特别,而特别的女人可以试着“勾引”他们,摆出一副花花样子的姿态。

  “Something你拥有特别的魅力的话,我就会去你的身边。”

  在预先公开的MV中,瑜卤允浩、最强昌珉俩人在众多美女的包围下散发“情圣”的魅力。而MV中华丽的步伐、有趣的旋律以及独特的编舞体现出了男人装模作样的本色。而俩男人与美女的身体接触的场景为该MV增添了几分性感魅力。此外,瑜卤允浩、最强昌珉还像竞争者一样,散发着各自不同魅力。

  Girl's Day《Something》- 因为男友的“something”而受伤的女人

  Girl's Day的《Something》主打悲伤情调,因为女友发现了男友的“something”。若说东方神起的《Something》是“喜”,那么Girl's Day的则是“悲”。

  在男友身上发现蛛丝马迹,抱着怀疑试探后却发现对方露出惊慌之色。背叛感和愤怒预示着成为恋人之间悲惨结局的开始。

  故事虽悲伤但却一定会令男性粉丝看得开心,Girl's Day一改往日可爱魅力以性感亮相,凭借《Something》展露魅惑魅力。显露身材曲线的上衣与高叉贴身裙子无一不彰显性感妖娆氛围。迷离的眼神令男生无法理解为何她的男友会放着这样的女生而劈腿。

  “我男友果然有着特别的女生取向”歌曲MV描绘了4名女生被恋人背叛后的悲伤,散发出极致女性魅力。看见男友劈腿场景后大受打击,无力地躺在床上或浴缸的4名女生也营造出了梦幻氛围,穿插在MV中的新编舞则展现了“什么是真正的性感”,那就是诱惑男人的九尾狐幻化成性感女人的瞬间。

  东方神起和Girl's Day两首风格迥异的《Something》势必满足各团粉丝的视听觉,竞争激烈的1月歌坛,哪首《Something》能够称霸让我们拭目以待。赵海珍/文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