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团掀裸露战争 女星曝试穿时都快哭了

2014年02月03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女团Girl1s Day路线越变越性感,服装裸露度也变高。 女团Girl1s Day路线越变越性感,服装裸露度也变高。
Rania蕾丝透视装遭批太曝露,让人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穿裤子。 Rania蕾丝透视装遭批太曝露,让人不知道到底有没有穿裤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艺圈竞争激烈,一个月最多就有5组新人出道,女子团体为了在夹缝中求生存,只好频打裸露牌吸引粉丝目光,近来廝杀更为激烈,除了表演越来越大胆豪放,甚至还端出乍看像没穿的蕾丝透视装上阵,完全无视政府的“禁露条款”,连这些女偶像的父母都忍不住出声抗议,不愿儿女遭到消费。

  据韩国媒体《mydaily》报导,90年代的女子偶像都走清纯甜美风格,像是S.E.S。及Fin.K.L等,但现在却因为竞争激烈,往往10几岁的少女偶像为求快速成名,清一色都要在公司的安排下穿上裸露度极高的服装演出。据业界造型师透露,打歌服要与经纪公司多次开会后才会决定,但有些女偶像在试穿比较裸露的服装时,都会露出快哭的神情,甚至开口抱怨:“会不会太露了?”

  不只是偶像本身,近来越来越裸露的服装也引起家长们的抗议,但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对这点也感到相当遗憾,但偶像的汰换率变得越来越快,必须在3天之内决定胜负,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也因此让这些女偶像们变相成為利益下的牺牲品。

(责编: 隐)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