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EXO将回归 成员白衣烟熏妆变吸血鬼

2014年04月01日10:02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韩团EXO将回归 成员新造型 韩团EXO将回归 成员新造型
EXO-M EXO-M
EXO-K EXO-K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EXO即将推出全新迷你专辑,举行大规模的回归宣传活动。今日(4月1日),SM娱乐表示,“EXO将于4月15日在首尔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EXO Comeback Show》,开启新迷你专辑宣传活动。”

  EXO去年拿下了许多音乐颁奖典礼的“大赏”,首张正规专辑还卖出一百万张以上,创下了惊人的成绩。本次迷你专辑里,成员们会以EXO-K[微博]、EXO-M[微博]在韩国与中国同时活动,再次点燃整个歌坛。

  本次“EXO Comeback Show”将视频直播,歌迷可以在网上看到首次公开的EXO新曲的表演以及Comeback Show的现场。

  EXO目前正在准备新迷你专辑的活动,除了回归表演,还会举行更多的回归特别活动。尹惠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