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KAI鹿晗预告公开陷梦幻气氛(图)

2014年04月02日09:3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鹿晗 鹿晗
KAI KAI

  新浪娱乐讯 即将携全新迷你专辑回归的韩国偶像组合EXO今日(2日)公开了成员KAI和鹿晗的回归预告照。

  2日,EXO通过官方主页、EXO-K[微博]和EXO-M[微博]的Facebook主页等公开了EXO-K成员KAI及EXO-M成员鹿晗的预告照,牢牢吸引了全球歌迷的视线。公开的照片中,KAI和鹿晗深陷梦幻气氛,互相看往不同方向的眼神,更令粉丝们对此次新专辑的主题充满期待。

  不仅如此,EXO将以KAI和鹿晗为首,陆续公开全新变身的EXO-K和EXO-M成员的预告照,并将于15日举行回归秀,通过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强势回归。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图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