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出道2周年留言感谢 KAI煽情世勋搞笑

2014年04月09日10:5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EXO出道2周年 EXO出道2周年
成员伯贤和灿烈 成员伯贤和灿烈

  新浪娱乐讯 韩国组合EXO的成员们在出道2周年之际纷纷在官网留言,感动了无数粉丝。成员KAI于昨日(4月8日)最先开始留言,随后在9日成员世勋、灿烈、伯贤、D.O、SUHO也纷纷留言。

  KAI回想起与粉丝们的过往,留言道“大家好,我是大家的EXO成员KAI。从2012年4月8日发表的出道单曲MAMA开始再到去年的《咆哮》,时间过得飞快,在这段时间里和大家度过了美好的时光也经历了很多事情,真的很满足。只要和大家在一起就觉得很幸福不管什么事情都做得到,有时候甚至觉得这是一场梦”。

  老幺世勋的留言则搞笑不断,火星语满天飞,他也对EXO出道2周年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他留言道“因为粉丝们的存在我们才得以迎来出道2周年这天”。

  灿烈连同自拍照一起发布了一则篇幅较长的感言,表达了自己对粉丝们的感谢,他说道“希望可以和粉丝们一起庆祝接下来的5周年,10周年,甚至20周年纪念日,再次感谢大家厚爱”。

  伯贤同样也上传了自拍照,留言中充满才智的问候语和聊天用语让人忍俊不禁,他用撒娇的语气牢牢抓住了粉丝的心,他留言道“我会吃掉大家给予我的爱”等等。

  D.O非常关心粉丝们的健康,留言说“大家要时刻小心感冒”,还说道“会为大家呈现精彩的回归舞台和演唱会”,让粉丝们更加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活跃表现。

  EXO队长SUHO上传了一张全家福表达了迎来出道两周年纪念日的喜悦与感谢之情,他留言道“我真得很爱我的成员们和粉丝们”。

  看到EXO官网留言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好想和你们一起庆祝接下来的10周年,20周年”、“谢谢你们一直为我们呈现的精彩舞台”、“出道2周年,祝贺祝贺”、“好感动啊”等等。综合报道组/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