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脉脉:回归将至EXO时尚美妆造型推测

2014年04月09日11:2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EXO
纯白vs烟熏妆

  韩国大势男团EXO时隔5个月即将回归,经纪公司SM娱乐表示计划于本月15日在首尔蚕室体育馆举办EXO回归秀,为此bnt新闻推测了EXO时尚美妆新造型。

  fashion style

  能否摆脱校服或西服?

  以完整体登场的EXO曾穿校服、西装,使刀群舞更加出彩。比起突出12名成员的个性,他们更加强调了组合的统一性。

  EXO西装的亮点在于修身廓型,黑、白、灰等无彩色系颇显绅士风度。他们的校服装扮也跟韩国的街拍相融合,成为热议的焦点话题。

  为此,EXO继校服装扮又会展现什么样的形象我们拭目以待。最近公开的EXO预告照十分有范,就像给大家看新世界一样。时尚行业的有关人士也表示:“EXO将展现出最新的时尚感。”

  beauty style

  纯白vs烟熏妆  

  美妆造型也是人们很关心的焦点。公开的演唱会海报中,EXO所有成员都穿白色上衣,画烟熏妆打造梦幻风情。对此,美容业界人士都一致赞其为破格变身,一方面也预测EXO因为是自然主义化妆品牌代言模特,还将固执地选纯白天使造型。

  EXO从出道初期开始就以该化妆品牌模特亮相,以12名纯朴少年为主题受关注。品牌方面表示:“在现场看EXO时,少年的印象十分强烈,他们都很有自信感,12名多样的角色吸引眼球。”

  另外,美国Billboard将组合EXO选为了“2014年倍受瞩目的14大歌手”,EXO是唯一一个入选的亚洲歌手。新的迷你专辑将分EXO-K和EXO-M,在韩中两国同时展开活动。bnt新闻/供稿 尹泰洪 金慧善/文 SM娱乐、naturerepublic/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