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成员Henry自曝想结婚 称感觉最重要

2014年07月25日10:5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M成员Henry上《Happy Together3》 Super Junior-M成员Henry上《Happy Together3》

  新浪娱乐讯 昨晚(7月24日)播出的KBS 2TV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3》邀请了Super Junior-M成员Henry、B1A4的成员真英和Baro、Sam Hammington等人到场,其中Henry自曝想结婚。

  同作为在韩国奋斗的外国人的Sam Hammington表示,“看起来Henry很孤单,因为父母、朋友都不在他身边,且没有女友。Henry听到此突然表示想结婚,令众人大吃一惊。Henry说道:“之前我一直很注重外貌,现在才觉得感觉最重要”。朴明秀调侃道:“结婚和死亡越往后推越好”。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HenryB1A4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