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鹿晗健康好转 确定出席北京巡演

2014年09月18日16:41  bnt新闻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 鹿晗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健康问题而暂停活动的EXO成员鹿晗,目前身体健康状况好转,确定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巡回演唱会。

  据所属社透露,鹿晗确定将出席20、21日在中国北京万事达卡中心举办的EXO亚洲巡回演唱会。日前曾饱受头痛以及睡眠障碍困扰的鹿晗,在医生建议下必须专心休养因此缺席了泰国的巡回演唱会。所幸,经休息后,鹿晗身体状况已好转许多,预计将与其他成员一起站上舞台表演。

  此外,目前EXO正展开“EXO FROM. EXOPLANET #1-THE LOST PLANET”巡回演唱会。北京场结束后,EXO将于11月赴日本与当地歌迷见面。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鹿晗EXO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