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首登《MCD》安宰贤力挺初舞台(图)

2014年10月17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UNIQ与MC安宰贤 UNIQ与MC安宰贤

  新浪娱乐讯 昨日(16日),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强势推出的新人男团UNIQ登陆韩国Mnet招牌音乐打榜节目《M!Countdown》,献上首支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的放送舞台,也宣告了他们将正式开始在韩国的宣传活动。

  首度登陆韩国放送舞台的UNIQ无疑是当天播出节目中一颗最亮眼的新星,经历了1400余天的艰辛磨砺,几个大男孩身着英伦风格子西装登场,演绎富有青春浪漫气息的作品《Falling in love》展现出了非凡的舞台魅力。首次放送舞台便引发了海内外粉丝的热情关注,纷纷表示UNIQ不仅外形出众,唱跳实力更不容小觑。特别是主唱金圣柱,高亢清澈的声线与过硬唱功赢得了粉丝的称赞。而舞蹈中别致地融入了擦香水动作,非常完美地展现了几个大男孩的懵懂青春情愫。

  据悉,UNIQ将以《M!Countdown》开始,陆续登陆韩国打歌节目的放送舞台进行宣传。同时,20日(周一)中韩两国将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同步公开UNIQ首支出道单曲《Falling in love》的完整版音源及MV。

  ‍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安宰贤MCDUNIQ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