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手摸大腿开裙摆 舞蹈惹火挑逗观众

2014年11月04日0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子团体“Dream Girls”成员郭雪芙[微博]拥有甜美的外表,曾获选“台湾第一性感美女”,她日前受邀参加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知名度大涨。她2日与团员宋米秦、李毓芬现身韩国亚洲音乐节,身穿白色贴身服装,下半身则开高叉到臀部,跳着性感歌曲《Something》的舞蹈动作,将现场气氛炒到最高点。

  Dream Girls一身火辣装扮,胸前白色薄纱让肌肤若隐若现,跳着韩国女团Girl's Day的性感歌曲《Something》,将下半身裙摆掀开再盖住的挑逗动作,引起现场一阵惊呼。而郭雪芙一改清纯可爱的形象,突破自我跳性感舞蹈,再加上第一次受邀到韩国表演,让她直呼很紧张,整个表情呈现笑不出来的状态。

文章关键词: 郭雪芙Dream Girls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