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圭贤《在光化门》占领七大音乐榜榜首

2014年11月13日09:41  韩星网 收藏本文     
圭贤 圭贤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13日)零点,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圭贤[微博]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了第一张迷你专辑《在光化门》全曲,主打歌曲《在光化门》公开之后还登上Melon、Genie、Olleh Music、Naver Music、Bugs、Monkey3等七大网站热门排行榜榜首。

  圭贤将于今日(11月13日)下午正式公开第一张迷你专辑主打歌曲《在光化门》的MV,该MV描述和恋人分手之后的男子过着日常生活的样子。独特的场面变化、利用电脑制作达到的特殊效果等完成了一部有感觉的影像,配上深情的歌曲,呈现悲伤的感情。此外,女团Red Velvet成员Irene特别出演,增加影像感性的氛围。

  今日(11月13日)上午11点,圭贤在首尔麻浦区Yes24 Move Hall举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发行纪念活动之秋季音乐会《在光化门》,将首次公开主打歌曲以及其他新曲的现场表演。

  此外,圭贤将于明日(11月14日)在KBS 2TV《MUSIC BANK》,11月15日在MBC TV《音乐中心》,11月16日SBS TV《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表演主打歌曲《在光化门》。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在光化门圭贤SJ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