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专题 >正文

彩铃大赛强龙难压地头蛇 天堂眼组合成功突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10:08 新浪娱乐

  3月25日晚,由移动和浙江卫视联合举办的中国第一届彩铃唱作先锋大赛西部赛区总决选在成都上演。这已经是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的五大赛区的第二站了,经过了第一站的人气的累积,彩铃大赛在当地已经成为了当地人茶余饭后最爱讨论的话题,热烈关注的程度直追当年超女的比赛。尤其是在自己家门口的演出,更是让四川人憋足了劲,誓要将比赛举办到最完美。事实证明由于确实如此,由于四川人的全力支持和选手的自身实力,再加上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四川的选手在此次彩铃唱作先锋大赛中的四川赛区中的表现尤其突出,两只人气
组合天堂眼组合和黑红黄组合不负当地人的厚爱,双双成功闯入五强,为家乡父老争了一口气。相比于东部赛区的杭州的选手全军覆没来说,简直是天上地下的区别。外来的强龙并未压住四川的地头蛇。

  四川赛区的冠军此次大赛的第二强天堂眼组合是由来自四川阿坝的两个帅气的大男孩组合而成的。都曾经在

九寨沟民族文化村做过演员来克森和阿日一个酷似言承旭,而另一个和金城武有几分相像,两个人对于音乐简直到了狂热的程度,对于音乐的多年来的坚持和执著更是令人钦佩。两个人的帅气外形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对于广大的彩铃迷来说有着不可抵挡的诱惑。自从四川赛区的拉票会以来,两个人的人气在所有的参赛选手中来说就是最旺的,有着强大的后援团,尤其是受到了众多女FANS的鼎立支持。在此次大赛上也确实并未让自己的歌迷们失望,以十分抢眼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甚至一向以苛刻著称的柯以敏都对两人的表现亮起了红灯。活泼开朗的阿日和来克森的共同心愿就是能够用自己的音乐为大家带来欢乐。一直以来都不懈的坚持着自己的心中的音乐梦想。无论是受到什么样的挫折和困难都不曾放弃过。为了对音乐的执著追求,两个人相互支持着走过了人生的低潮,而今的这两个大男孩已经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赢得了大家的支持和赞赏。两个人的参赛歌曲《雪域火焰》也让大家体会到了不一样的民族风情。

  而另一支组合黑黄红组合是由三个带有异域风情四川梁山彝族自治州的男孩组成的,黑红黄是他们自己起的名字,三色分别代表三个人,黑代表日月、红代表日布、黄代表阿兵。

  这支组合的五强之路走得也非常顺利,在第一轮他们以一曲《火把节之歌》点燃了整个现场。这首歌的节奏感非常强,很有动感,而且难能可贵的是同时具有了少数民族风情,虽然歌曲的前半段的

歌词模糊不清,但是他们用他们的动感表演弥补了这个不足,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都同时带进了一个动感的舞台。结果也非常好,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第二轮。黑红黄组合没有放松,将好运带到了第二轮,将一曲异域风情十足的彝族歌曲送给了大家,虽然竞争对手是同样实力的人气选手杨磊,但是黑红黄组合还是以自己的上佳表现征服了评委,获得了一致的通过。获胜的黑红黄组合也十分的兴奋,他们很珍惜这次的机会,并且希望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同时进入了五强的两只四川组合天堂眼和黑红黄组合都是用自己的实力向大家证明了只要自己努力坚持不懈,上天不负有心人,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坚持自我,让好运伴随着两只对音乐同样痴迷的乐队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