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治平陈少琪:杨坤新专辑冲击力强 传唱度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14:04  新浪娱乐

  评论人:周治平(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

  大家都在讲市场难做,无外乎两个原因:听不到一首打动人心的歌曲,或者是一首朗朗上口的。《牧马人》这张专辑给人的冲击力很大、很强,因为“牧马人”三字很有冲击力,受众群心里会有期待值。我本人非常喜欢《牧马人》这首同名主打歌,是城市的感觉,虽然表达的主题是草原。

  另外一首主打《月儿圆》是一首非常流行的歌曲,应该很容易传唱,我也非常喜欢,听完一遍已经会唱。整张唱片听下去应该是杨坤快歌最多的一张,但是这种变化感觉却蛮舒服的。

  唯一的建议就是,用《牧马人》来做主标题的话,我担心会让整张唱片失去焦点。目前整张专辑的概念其实并未完全围绕这个来弄,不太统一。但对于一个创作型歌手来说 ,完全围绕一个话题创作本身就是极大的难度。

  (注:以上文字记录于2007年4月12日新浪唱片评审团杨坤新专辑《牧马人》初评会现场,经整理后发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