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动歌曲”代表之:皇后乐队《我们是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我们是冠军(We Are The Champion)》 皇后乐队(Queen)

  作为史上最经典的体育歌曲之一,这首摇滚歌曲已经成为各种比赛、运动会和体育节目首选的背景音乐。皇后乐队是摇滚史上最具代表性的一支艺术摇滚乐队,他们将古典音乐与硬摇滚结合,创作出来的音乐既有古典音乐的高亢、恢宏、又有摇滚乐的硬朗、坚实,给人一种充满生生命力的感觉,跟体育精神相得益彰。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乐队主唱弗雷迪·墨丘里,他自幼喜爱歌剧,因此在自己的演唱中融于了大量的歌剧唱法,为皇后乐队的音乐凭添了几分豪迈的气魄。因此,皇后乐队成为历史上最受体育界青睐的摇滚乐队,他们有多首歌曲成为体育音乐的不朽经典。根据弗雷迪自己的描述,这首《我们是冠军》几乎就是他为足球比赛“量身定做”的,他在创作时把球场上比赛的激烈和观众的热情结合起来,试图创作出一首能让现场观众齐声合唱的“胜利之歌”。他最终不但做到的,而且效果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