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动歌曲”代表之:邦-乔维《我们坚持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我们坚持下去(We Got It Going On)》邦·乔维(Bon Jovi)

  美国最受欢迎的摇滚乐队之一的邦·乔维去年发了一张叫《迷失公路(Lost Highway)》,这张专辑主要以亲切的乡村风格为主,却也收录了一首很“体育”的歌曲,《我们坚持下去》。因为是一首比较新的作品,地位远不能跟《我们是冠军》相提并论,但是由于这首歌节奏铿锵有力,力道十足,一问世就被著名的体育频道ESPN用为橄榄球联赛节目的主题歌。众所周知,邦·乔维乐队的核心乔恩·邦·乔维(Jon Bon Jovi)从小就是一个超级橄榄球迷,曾作为表演嘉宾多次参加过美国橄榄球年度冠军赛“超级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