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运动歌曲”代表之:克里斯蒂娜《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7:28  新浪娱乐

  《战士(Fighter)》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

  身为美国最炙手可热的流行女歌手,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当然要为NBA唱唱歌,而NBA也没有理由不给她一个机会。何止一个机会,克里斯蒂娜可谓是最受NBA青睐的女歌手之一,曾先后多次参加NBA的赛前演出。这首《战士》是2004年NBA季后赛的宣传曲,出自她2002年的专辑《裸(Sripped)》。克里斯蒂娜的嗓音高亢嘹亮,爆发力强,而这首以“战斗”为主题的歌曲用的是摇滚元素,很有力量,由克里斯蒂娜演唱可谓恰如其分。另外,作为NBA的宣传曲,美国另一个女歌手平克(Pink)演唱的《让派对开始吧(Get The Party Started)》、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演唱的《停不下(Can't Stop)》、滚石乐队演唱的《别停下(Don't Stop)》等也很值得听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