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玩新碟空降英国榜冠军 三天内销量超3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1:19  新浪娱乐
酷玩新碟空降英国榜冠军三天内销量超30万(图)

Coldplay封面

  新浪娱乐讯 在英国上市三天内,酷玩乐队(Coldplay(听歌))的第四张正式专辑《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30万张,轻松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拿到冠军。据统计,《Viva La Vida or Death and All His Friends》已经成为Coldplay几张专辑中上市之后卖的最快的一张专辑。2005年,《X&Y》专辑在上市一周内共售出46万5千张,而02年的《A Rush of Blood to the Head》一周内的销量是27万4千张。

  民谣老将尼尔·戴蒙德(Neil Diamond(听歌))此前的冠军专辑《Home Before Dark》排在本周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了一位,而上周亚军、威尔士新人Duffy(听歌)的处子专辑《Rockferry》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三位。上周冠军、保罗·维勒(Paul Weller(听歌))的最新个人专辑《22 Dreams》在上榜第二周下滑到了本周第四。

  来自苏格兰的The Fratellis(听歌)乐队的第二张专辑《Here We Stand》本周首周上榜,空降第五位。电台司令(Radiohead(听歌))的精选集《The Best Of Radiohead》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跌了两位。Neil Diamond的精选集《The Best Of Neil Diamond》名列本周第七位,与上周成绩持平。亚瑟小子(Usher(酷玩新碟空降英国榜冠军三天内销量超30万(图) 听歌))的新专辑《Here I Stand》位列本周第八,比上周下滑了三位。德国电音组合Scooter(听歌)的专辑《Jumping All Over The World》排在本周第九位,与上周没有变化。由罗马天主教徒成员所组成的圣咏组合The Cistercian Monks的专辑《Chant -- Music for Paradise》排在本周第十位,比上周回升了一位。

  在本周Top 10之外,说唱组合N.E.R.D.(听歌)的专辑《Seeing Sounds》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20位。此外,美国说唱歌手Lil' Wayne的新专辑《Tha Carter 3》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23位。

  在相关的欧洲Top 100专辑榜中,Duffy的《Rockferry》重新升至本周榜首位置。(KFC MA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酷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