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拉克森蝉联美国单曲榜 碧昂斯升至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22:22  新浪音乐
克拉克森蝉联美国单曲榜碧昂斯升至第二(图)

Kelly Clarkson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前美国偶像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的新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飙升了96名一举冲上了榜首位置。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成功蝉联冠军。与此同时,在本周的Hot 100点播榜中,这支单曲从上周第38位攀升到了本周的第19位,成为Kelly Clarkson最快打进Hot 100点播榜Top 20的单曲。

  巧克力美人碧昂斯(Beyonce)的单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重返Hot 100单曲榜亚军位置,比上周回升了一位。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Heartless》同样比上周回升了一位,排在本周的季军位置。而上周的亚军、Lady GaGa此前的冠军单曲《Just Dance》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

  乡村红人泰勒·斯韦福特(Taylor Swift)的单曲《Love Story》和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Gives You Hell》分列本周第五和第六位,与上周成绩持平。The Fray乐队的单曲《You Found Me》从上周第八晋升到了本周第七位,与南方说唱之王T.I.和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单曲《Live Your Life》互换了位置。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的单曲《Circus》连续第二周排在Hot 100单曲榜第九位,与上周成绩持平。当红流行男歌手Jason Mraz的金曲《I'm Yours》也继续名列榜单第十位,与上一周的成绩持平。

  李尔·韦恩(Lil Wayne)第一首尝试摇滚曲风的单曲《Prom Queen》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首周上榜,空降第17位,是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在此之前,在Lil Wayne所有的主打单曲中(客串不算),只有《Got Money》在上榜首周的成绩比这首《Prom Queen》要好(去年6月空降第13位)。在上市第一周,《Prom Queen》的下载销量达到了10万7千张,在本周的热门下载单曲榜中空降第七位。

  作为本周下载销量增量最大的单曲,凯蒂·佩里(Katy Perry)的《Thinking of You》从上周的第50攀升到了本周第35位。Katy Perry成为自布鲁斯艺人Bonnie Raitt(专辑《Luck of the Draw》)之后,近17年来第一位Capitol厂牌旗下能够一张专辑出产三首Top 40单曲的女艺人。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来自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T-pain合作的《Blame It》,从上周第62位晋升到了本周第37位。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饶舌歌手Flo Rida的《Right Round》(第74)、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的《I Will Be》(第94位)、Jake Owen的《Don't Think I Can't Love You》(第98位)以及饶舌音乐人Yung L.A.与Young Dro和T.I.合作的单曲《Ain't I》(第100位)。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中,Blake Shelton的单曲《She Wouldn't Be Gone》连续第二周折桂;在本周的Hot R&B/Hip-Hop单曲榜方面,Beyonce的单曲《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成功实现12连冠;在本周的拉丁单曲榜中,Luis Fonsi的《No Me Doy Por Vencido》从上周亚军位置升至本周榜首。

  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中,Shinedown乐队的单曲《Second Chance》连续第八周称霸,但这一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已经改朝换代,Shinedown的这首《Second Chance》超越了莱昂国王乐队(Kings Of Leon)的单曲《Sex on Fire》,成为新的领头羊。(KFC MAN)

  Billboard单曲榜(2月6日-----2月12日):

  1.Kelly Clarkson《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2.Beyonce《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3.Kanye West《Heartless》

  4.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5.Taylor Swift《Love Story》

  6.The All-American Rejects《Gives You Hell》

  7.The Fray《You Found Me》

  8.T.I. Featuring Rihanna《Live Your Life》

  9.Britney Spears《Circus》

  10.Jason Mraz《I'm Your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克拉克森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