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lo-Rida蝉联美国单曲榜 另一支单曲空降第25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3:16  新浪娱乐
Flo-Rida蝉联美国单曲榜另一支单曲空降第25位
Flo Rida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的Billboard Hot 100单曲榜中,Hip-Hop歌手Flo Rida的《Right Round》继续蝉联冠军,而他的另一支单曲在上榜第一周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本周,Flo Rida与Ke$ha合作的《Right Round》已经是连续第六周夺冠,而Flo Rida与Wynter合作的《Suga》本周是第一周上榜,空降Hot 100单曲榜第25位,成为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打榜成绩最好的新单曲。据统计,这首《Suga》上周的下载销量达到了7万8千次。3月31日,Flo Rida的最新专辑《R.O.O.T.S。》即将面世,这首《Suga》已经是这张专辑中出产的第三首上榜单曲。

  本周Hot 100单曲榜中点播增量最大的单曲来自流行女歌手Lady GaGa的《Poker Face》,从上周第三位提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另一位饶舌歌手Soulja Boy与Sammie合作的单曲《Kiss Me Thru the Phone》排在本周Hot 100单曲榜的第三位,同样比上周提升了一位。

  在连续五周获得亚军之后,南方说唱之王T.I。与流行小天王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合作的单曲《Dead and Gone》下跌到了本周第四位。The All-American Rejects乐队的单曲《Gives You Hell》名列本周第五位,比上周提升了一位。首届“美国偶像”大赛的冠军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此前的冠军单曲《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排在本周第六位,比上一周下滑一位。

  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Jamie Foxx)与T-Pain合作的单曲《Blame It》比上周攀升一位,排在本周第七,与上周第七、Hip-Hop大腕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单曲《Heartless》交换了位置。由于卡丽·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与兰迪·崔维斯(Randy Travis)在最近的“美国偶像”节目中现场演唱了《I Told You So》,这支单曲在本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一举飙升到了本周第九位,比上周提高了48位。Lady GaGa与Colby O’Donis合作的单曲《Just Dance》连续第二周排在榜单第十名的位置。

  饶舌歌手李尔·韦恩(Lil Wayne)的单曲《Hot Revolver》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33位。流行乡村三人组The Rascal Flatts的单曲《Forever》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53位。饶舌歌手Birdman与Lil Wayne合作的《Always Strapped》空降本周的第65位,而Pleasure P的单曲《Boyfriend #2》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91位。

  在本周的热门乡村单曲榜方面:达里奥斯·拉克(Darius Rucker)的单曲《It Won't Be Like This for Long》连续第二周夺冠,而当红乡村男歌手布拉德·派斯利(Brad Paisley)的《Then》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26位(在Hot 100单曲榜中名列第35位),创造了他在乡村单曲榜中首周打榜的最好成绩。据了解,这首《Then》是Brad Paisley今年6月30日将要发行的新碟《American Saturday Night》的首支打榜单曲。在3月18日的美国偶像大赛节目中,Brad Paisley现场演唱了这首歌。

  在本周的当代摇滚单曲榜中,珍珠果酱乐队(Pearl Jam)的单曲《Brother》成功蝉联桂冠,而在本周的主流摇滚单曲榜方面,Metallica的单曲《Cyanide》继续领跑。KFC MAN/文  

  Billboard单曲榜(3月27日-----4月2日):

  1.Flo Rida《Right Round》

  2.Lady GaGa《Poker Face》

  3.Soulja Boy Featuring Sammie《Kiss Me Thru The Phone》

  4.T.I. Featuring Justin Timberlake《Dead And Gone》

  5.The All-American Rejects《Gives You Hell》

  6.Kelly Clarkson《My Life Would Suck Without You》

  7.Jamie Foxx/T-Pain《Blame It》   

  8.Kanye West《Heartless》 

  9.Carrie Underwood / Randy Travis《I Told You So》

  10.Lady GaGa Featuring Colby O'Donis《Just 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lo Rida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