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6:15  新浪音乐
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保罗-麦卡特尼

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埃里克-克莱普顿

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米克-贾格

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Slash

  正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看一个音乐人的名声,不但要看他的作品质量,还要看他的身边能团结什么样的人。从这个角度上说,迈克尔-杰克逊不愧是“流行音乐之王”,不说别的,像Slash这么桀骜不驯的吉他天才不是谁都能驾驭得了的。

  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

  曾和迈克尔-杰克逊一起合作过《Say Say Say》和《The Girl is Mine》两首歌。

                                             点击试听《Say Say Say》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点击试听《The Girl is Mine》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莱昂纳尔-里奇(Lionel Richie)

  和迈克尔-杰克逊一起创作了《We Are The World》

                                              点击试听《We Are The World》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斯蒂维-旺德(Stevie Wonder)

  除了在歌曲《We Are The World》中献唱外,还和迈克尔-杰克逊一起合作了歌曲《Just Good Friends》(《Bad》),不过他俩只在1987年杰克逊的悉尼演唱会上一起演唱了这首歌。

                                               点击试听《Just Good Friends》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艾迪-范-海伦(Eddie Van Halen)

  范海伦乐队吉他手,摇滚史上最牛的吉他手之一,在《Beat It》中贡献了自己的吉他才华。

                                                点击试听《Beat It》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米克-贾格(Mick Jagger)

  滚石乐队(Rolling Stones)的主唱,曾在Jackson 5的歌曲《State of Shock》中和杰克逊一起献唱,这首歌成为Jackson 5的专辑《Victory》中最火的歌曲。

                                                 点击试听《State of Shock》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Slash

  原枪炮与玫瑰(Guns 'N' Roses)的吉他手,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了《Dangerous》和《HIStory》两张专辑。

                                                  点击试听《Dangerous》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点击试听《HIStory》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埃里克-克莱普顿(Eric Clapton)、菲尔-柯林斯(Phil Collins)

  迈克尔-杰克逊、Eric Clapton和Phil Collins一起录制了歌曲《Behind the Mask》。

  艾肯(Akon)

  和迈克尔-杰克逊一起合唱了歌曲《Hold My Hand》,这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生平最后一首被公开的新歌。

                                                   点击试听《Hold My Hand》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卡洛斯-桑塔纳(Carlos Santana)

  这位“拉丁摇滚之王”在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张录音室专辑《Invincible》中为歌曲《Whatever Happens》献上了自己拿手的拉丁吉他。

                                                 点击试听《Whatever Happens》策划:盘点曾跟迈克尔-杰克逊合作的音乐人(图)

  另,除以上音乐人外,坎耶-韦斯特(Kanye-West)、will.i.am和菲姬(Fergie)等音乐人曾参与录制了迈克尔-杰克逊《颤栗》专辑25周年纪念版中的一些重新编曲的老歌。还有,著名导演马丁-西科塞斯参与了《Bad》的MV拍摄。

  耳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