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专题 >正文

十大歌星现身峰会俱乐部 进行版权保护签售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6日12:44 新浪娱乐

  笔者获悉,今天下午,“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明星签售活动在峰会俱乐部隆重举行。华人音乐界柯以敏、苏永康张韶涵信乐团、罗志祥、江华、花儿乐队瞿颖汪峰叶蓓十大顶级明星携手在峰会俱乐部举行正版专辑“群星版权保护公益签售活动”,共同打击盗版。

  笔者从“守望我们的精神家园: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组委会了解
到,在当晚这场精彩绝伦的演唱会之前,众多歌星将在峰会俱乐部举行“群星版权保护公益签售活动”。届时,将邀请全国多家唱片公司及文化公司旗下艺人参加。此活动由同一至两家知名发行公司联手举办,可以说是一场严格意义上的正版专辑公益签售活动,所有艺人都将会从当天所得的收入中,拿出一定的份额捐给“中国音像反盗版”基金会,用来支持国内的音像知识产权保护事业。

  同时,笔者获悉,在目前已确定参加演唱会的歌手中,实力派女唱将柯以敏、香港情歌王子苏永康、电眼娃娃张韶涵、台湾摇滚先锋信乐团、台湾热舞王子“小猪”罗志祥、香港影星江华、内地年轻摇滚花儿乐队、全能艺人瞿颖、知名音乐人汪峰、当红歌手叶蓓等一行十余人,都在演唱会之前盛装出席2月26日下午在峰会俱乐部举行的“群星版权保护公益签售活动”。届时,明星们将带着各自的最新专集出现在签售现场,在进行新专集宣传和签售的同时,齐心协力打击盗版。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明星刚参加完昨天至今日凌晨进行的“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进行的现场彩排,而后又要马不停蹄出席 “群星版权保护公益签售活动”,当晚六时三十分还要在首都体育馆进行正式演出。日程虽然排得很满,但众明星丝毫不曾懈怠,可见明星们这次是铆足了劲要对盗版较真,维护自己和广大歌迷的权益。

  同时笔者也从组委会获悉,这几天有不少歌迷打来电话,询问有关“国家版权局版权保护百名歌星演唱会”和“群星版权保护公益签售活动”的具体安排情况,很多人都表现出对此次演唱会和公益签售会的极度关注和热情。更有不少歌迷早早就已经买好票,并精心制作好支持自己喜爱的明星宣传牌,组成歌迷团准备前往峰会俱乐部和首体演出现场支持自己喜爱的歌星。

  因此,有这么多当红艺人到场献身版权公益事业,明日的签售会上势必亮点多多。刚刚举家安身北京的实力歌手柯以敏,她的声音知性而有弹性,让人过“耳”不忘;从人气低潮区顺利脱身重新上位的情歌王子苏永康,经典柔情的苏式情歌,必定能滋养每个歌迷的耳蜗;台湾超人气偶像,被誉为“电眼娃娃”的张韶涵,靠着精灵般小小的身子迸发出全亚洲最具有能量的声音,想必也无法不让FANS们疯狂;代表台湾摇滚先锋力量的信乐团,凭借主唱阿信无人能敌的穿透力,必然夺人眼球;台湾当红炸子鸡——HIP-HOP热舞王子“小猪”罗志祥,舞台魔力风靡万千少女;凭借《寻秦记》,魅力散播全国的香港影星江华也大方献身,一亮金嗓;年轻的活力摇滚花儿乐队,一群逐渐长大了的摇滚青年,带给歌迷更多的未知和惊喜;国内顶级名模瞿颖,在多位一流音乐制作人打造下精心推出的专集,更是给歌迷带来与众不同的享受;汪峰叶蓓这两位歌坛老友也双双出席,不仅是带来最自然出色的音乐,更是带来反盗版的坚定决心。

  笔者还从组委会悉获,这十名歌星将在今晚六时三十分在首体举行的演唱会上激情演唱如下曲目:柯以敏《爱我》、 苏永康《你是我的药》、 张韶涵《欧若拉》、 信乐团《北京一夜》 、罗志祥《恋爱达人》、 江华《彩构步》、 花儿乐队《我是你的罗密欧》、 瞿颖《加速度》、汪峰《飞得更高》、叶蓓《卡门》。可见当晚演出精彩多多,炫点无限。

  明星们支持公益事业,联手抗击盗版,锐气势不可挡!正版专集+公益签售+精彩演出,势必让所有公众步向国家版权保护事业,公民动员起来向盗版者发起猛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