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偶遇》(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17:51 新浪娱乐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偶遇》(2)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偶遇》(2)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偶遇》(2)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新专辑《偶遇》(2)
周迅作客新浪聊专辑《偶遇》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副画在唱片里吗?

  黄晓茂:在正式专辑里面我们会送的很大的一个海报。

  主持人:我觉得可以当屏保也不错。

  黄晓茂:对,第一次我看画的颜色觉得非常的赏心悦目,觉得非常好。

  主持人:很适合周迅的状态。

  摩根:她同我的风格很接近。

  黄晓茂:我觉得这张画,本来周迅想收藏,我说你先放在我们的办公室,先已经被我劫了。

  主持人:像国外的一些艺术家跟画家合作很多。

  摩根:对。大家都是互相的一种借用。

  主持人:老焦也是一个周迅的朋友,从朋友的眼光怎么看周迅?

  老焦:我从早就认识她,包括她演的电影和唱的歌我很早就在关注,她给人的感觉特别聪明,特别有灵气,他不张扬,所以在这里面我觉得挺可贵的,比如说自己特好,他会觉得特牛,但是小周没有,挺随和的。这个挺舒服的。我们公司在做这张唱片的时候,也是尽量贴近她本人的风格,让大家更准确的接受她音乐的味道,以及她对人对事的态度,这点是我们做这张唱片的一个主要思想。

  主持人:上次的新闻发布会,我觉得请来许多网站的歌迷非常有意思,我觉得包括《偶遇》的,包括MV也不错,有四首?

  周迅:至少有四首。

  主持人:听说还会拍。

  黄晓茂:周迅自己指导的一个MV,叫《步行的四月》,前天刚刚完成。还有最近也刚刚完成了《如果这就是生活》,加上前面的《偶遇》,《大齐》,最少有四首。

  主持人:也是一个新专辑推出以后,将近有一半歌曲都已经有MV了。

  黄晓茂:对。

  主持人:今年火星电台也要出唱片了,如果他们出唱片的时候,周迅你会参与到什么程度呢?

  周迅:我到录音棚里面陪着。(嘉宾笑)如果他们需要女生就去。

  主持人:做完了,发行的时候呢?

  黄少峰:就当回导演。

  周迅:反正需要我的,我一定会力挺。

  主持人:现在推荐一下吧,现在大家还不是很熟悉你唱片的两个制作人。

  周迅:其实他们不复杂,曾宇很学生,少峰稍微比他不学生一点,曾宇特别爱玩游戏机,生活里面非常简单的这么一个小孩,他是特别喜欢把一些搞音乐的人组合在一起,给他们一个非常自由的空间演出。他们两个共同的一点就是生活在音乐里面,每天都在音乐里。

  主持人:他们两个的音乐上有什么不一样?

  周迅:我觉得他们两个挺互补的,一个理智,一个感性。

  主持人:理智与性感,应该把这个当成组合的名字。

  黄晓茂:而且他们俩都是电影学院录音系的学生。

  主持人:第一张可以叫理智不情感,第三张叫理智不情感。

  网友:希望周迅谈谈对花的喜好,你喜欢什么花呢?

  周迅:其实我挺喜欢百合花,但是不能太多,太香,我喜欢太阳花,那种小小的太阳花。

  黄晓茂:像向日葵一样的花。

  周迅:小小的,黄黄的,对就是很喜欢太阳花。

  主持人:今天在聊天的同时,周迅还有两张照片放在网上供大家限时下载,等聊天完了以后就撤下来了,周迅从第一张唱片开始就有很多这样的唱片,这两张照片我现在还没看到,你提供的是什么?介绍一下。

  黄晓茂:我估计他们都没看到,这几张照片是我帮着挑的,就是你家里面一个很漂亮的灯,像蘑菇一样的灯。还有一张好像在飞机后座里面拍的,有一双拖鞋和水,还有一张可能是在荷兰,有一只小猫在水边行走,这几张,因为可挑的东西太多了,她拍的很多东西有点像明信片,所以我们特别选择了一些是大家平常没有机会能够看到的图片。

  主持人:摩根从画家的角度怎么看周迅拍的照片?

  摩根:我来之前翻了一下,很多挺有意思,她这种很松散不像专业的,很多构思反正挺美的。可以看到飞机的翅膀等等,这应该说是比较现代的构图方式。

  主持人:周迅可以在生活当中发现很多不易被人发现的事物。

  老焦:你可以看到周迅看事物的角度跟别人不一样,比较轻松很自然,没有刻意说干吗干吗,这个有意思,照下来。

  摩根:这是属于比较现代的摄影方式,在现在很普遍,在以前是比较前卫的,现在也很有意思的。

  老焦:她有一个特别好的东西,她比较轻松,干什么事都比较轻松,比如说唱片上面可以用自己随意拍的照片做,让大家共同来分享我观察事物的角度,特别轻松的东西。这一点我觉得很让人舒服。

  主持人:这半年也是周迅旅行比较多的半年,旅行也是可以带来随意心情的方式,都去哪儿呢?

  周迅:尼泊尔,法国、意大利、荷兰、比利时、日本,去很多地方。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书说,人一生中应该去的50个地方,比如说现在又有一个空隙了,想去哪里?

  周迅:其实我上次去荷兰和比利时的时候,特别想去布拉格,我特别傻,深圳的签证,机票都买好了去布拉格,到的时候想起这个不能用,我说这个不是欧盟的吗,说不可以去,一直在荷兰和比利时呆着,我特别想去布拉格,想去土耳其,也很想去非洲。

  老焦:布拉格是文化古都。

  周迅:布拉格有很多建筑,很好。

  主持人:我前一段采访周迅,采访到最后就变成谈吃了,周迅拿出一些日本的,香港的店卡,小茂也是比较爱吃的,摩根是一个饭店老板,你们三个谈谈吃的话题。

  周迅:摩根的三个贵州人的餐厅是很让人上瘾的餐厅,一个礼拜不去就特别想。薄荷羊肉,馋嘴骨。

  摩根:我们好几次谈事都约在那个餐厅里面。

  主持人:周迅现在还有什么喜好?

  周迅:茶餐厅,很方便,我前一段时间特别爱喝白粥和橄榄叶放在一起。

  主持人:国外旅游有什么好的?

  周迅:你到阿姆斯特旦去吃薯条,每跟都很粗,它用芥末酱放的,吃的浑身汗毛直立,很厉害。

  主持人:在日本吗?

  周迅:我很爱吃拉面,最好吃的叫博多拉面,还有一个关东煮,都很好吃。

  主持人:现在摩根的餐厅好像是明星云集,谈谈你的餐饮业和明星的关系?

  黄晓茂:我前一段听到一个说法,老的三个贵州人搬家,贴出一个说法叫三个贵州人前进的80米,(嘉宾笑),我觉得不光在吃,在这些方面都非常有创意。

  主持人:周迅你的网站有很有特色,你的影迷和歌迷做的网站,都是唱片公司做的网站所达不到的,都特别好。今天有很多网友都说在现场来关注这场聊天。

  周迅:其实我要告诉他们,我每一天去网站,我会去潜水,我会看他们自己写的一些东西,然后还会看他们对所有东西的一个评论,给我的一些感受,他们很中肯,比如说他们也会说一些,他们不是一味保护,他们也会提出意见,这个非常好。然后他们也很懂事,不会是着了魔的那种,他们给我r 空间感很大,整个网站大家设计的非常简简单单、干干净净让人看了很舒服。

  主持人:上次跟网友交流哭了是吧?

  周迅:对,就是她。她是网站摄影师,她拍照拍的很好。

  网友:我的网名叫文远,我们只要她在这儿,我们都会来。

  黄晓茂:她是全国第一个拿到偶盘和遇盘的歌迷。

  主持人:第一次见她是什么时候?

  周迅:第一次见她在《美人依旧》,她们一直跟着我跑到一个电影院,有一个胖胖小孩,就拉着横幅:宝贝,影虫跟你在一起。汗就这么流,看的我是很心疼的,之前我没有上网的习惯,因为他们我现在每天都会上去看一看,然后我不会出现,我在这儿看一些东西。其实每天都在关注他们。

  主持人:说说上回发布会怎么就哭了呢?

  周迅:因为他们说的话,比如说我是影星、歌星的周迅,他们抛开这些东西,真的把我当作一个朋友来关心的,他们说不管我做不做这个了,他们以后还是一样,这对于演员来讲,这是一句很厉害的话。

  主持人:你就代表现在在线上所有支持周迅的人说几句话?

  现场网友:我们所有人都觉得周迅是一个很不同的艺人,她给我们的感觉永远是一个真诚的朋友,对我们来说,一个艺人可能跟我们的关系比较远,感觉上距离很远,但是周迅的感觉永远是特别的亲切,见到我们对我们特别好,时刻关心我们。比如见到我们,就问我们吃没吃。(嘉宾笑)她是真心关注我们,我们觉得我们付出这份感情是有着落的,她那边是接受得到的。

     其实我们所有影城上面的朋友对宝贝都是挺了解的,我们所有的愿望就是希望你能够快乐,希望你能幸福。我觉得特别的像电影也拍的很好,专辑也卖的很好,确实做的很不错,但是我们最希望看到你是最好的,最快乐的那一面。

  周迅:其实在之前我没有上网,没有跟他们接触到,其实我的责任心还没有这么大,然后跟他们接触了以后,慢慢了解到,其实做幕前的更大是有一份责任心,比如说你要是心情不好了,其实不只是你身边的朋友关心你,其实有很多小孩关心你,跟他们接触完以后,对我也是说希望有点严重,就是说有些时候做一些事情会马上就想到他们。

  主持人:觉得自己更强大了。

  周迅:对。

  主持人:听说发布会的时候,不光她哭了,好多人都哭了。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