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丁黑沈佳妮奚辰华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11 新浪娱乐
丁黑沈佳妮奚辰华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4)

丁黑沈佳妮奚辰华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4) 丁黑沈佳妮奚辰华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4)
丁黑沈佳妮奚辰华等作客新浪聊《平淡生活》(4)
电视剧《平淡生活》主创合影 《平淡生活》导演丁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沈佳妮 : 这样会长久一些。

  主持人 : 小优优听过吗?

  蒲冰墨 : 差不多吧。

  主持人 : 对这部戏的评价。

  蒲冰墨 : 也有说我演的不好,就在那看起来挺傻的也有。

  主持人 : 同学说的吗?

  蒲冰墨 : 对。反正也有挺喜欢的,就说看起来很清纯、可爱,反正好的也要听,坏的也要听,对吧。别人觉得不喜欢的,每个人的品位、口味都不一样,希望能接受,大家能多多的接受。

  主持人 : 我估计说批评意见都是女同学,说好的都是男同学,(嘉宾笑)人之常情。

  我们这部戏也谈了不少,也是告诉大家现在很多台会播,可以买到碟去看。各位网友要表达的喜爱之情我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不能都传达到,我一并表示了,看过的包括没有看过的,知道几位都表示非常喜欢。

  丁黑 : 你也没说网友反映不好的。

  主持人 : 你说网友方面有没有一些反面的意见,有啊。

  (嘉宾笑)

  我们留在后面说,说实话不是特别多,有一两条。

  网友:小优优的服装是不是太现代?造型方面。

  主持人 : 我看到这个意见我觉得没有表达,因为我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所以我不太清楚,您觉得吗?在演员造型方面听到过吗?

  丁黑 : 没有,这也出乎我的意料,现代吗?

  蒲冰墨 : 不现代,都是校服。

  丁黑 : 都是这个年代里的服装,没有现代。这个戏本身就很写实,因为故事矛盾、冲突都是建立在比较现实的基础上,有人说这个戏是海岩戏的转型,其实也这是一点,它的矛盾,人物命运都是现实中发生的情况,比如我说优优,她就是很多现在生活在城市基本层,都是会有一定经历的困扰,家庭、升学,人生仕途,包括找工作是这样的问题,所以比较写实。服装上好像没有完全走偶像剧的道路。

  我听到比较多的不好的,说是有问题,或者说有距离的,就是前半部慢,前半部慢,一个我觉得这可能海岩剧都会有这样一种提法,不管我拍的还是别人拍的,都会提这种前半部慢,这部分戏慢的特征更强,其实我觉得不是慢,是前半剧矛盾瘀积的过程,她只是暗恋,都是心理戏,没有直接谈恋爱的过程,心理戏假如观众稍微心里有点事,明天是不是被老板炒了坐下来看的时候,就会想怎么还不杀人,就这种问题。到了大优优演的时候也是有两三集都是,她那会儿能懂事的,能谈恋爱了,他又失忆了,都是心理的问题。进去了可能不会觉得慢,没有进去单从情节来讲可能会觉得慢。我听到更多是慢,前面有点拖,这方面意见比较多。

  主持人 : 我看到网友留言还真是没有这方面的提法,大部分都在崇拜偶像,一致说好,真是这样。都没有反面意见。

  丁黑 : 是不是你发动你的fans?

  沈佳妮 : 没有通知。

  网友:这部片子实在太烂了,没见过那么笨的女人。

  主持人 : 对于角色的不认同。除了之外,可见真是很受欢迎,确实反馈不错的,也是说明这种戏很有市场,那么爱看这样的片子,有意思。聊了一个小时,包括看到这么多网友的评论,最大一个感受就是如果能挤出时间来一定去看这部戏。我会看哭吗?

  丁黑 : 那取决于你的泪囊发达不发达。

  主持人 : 普遍的感觉?据您了解?

  丁黑 : 女的哭多一点。

  沈佳妮 : 我爸哭。

  高云翔 : 我都哭。

  丁黑 : 你们是带着自己的感情。

  主持人 : 导演不好意思说自己也哭?

  丁黑 : 我看的时候不哭,拍片的时候。

  主持人 : 各位网友还是建议你们去看一下这部剧。谢谢五位作客新浪。

  丁黑 : 谢谢大家能喜欢这部戏。

  主持人 : 也希望我们四位很青年的演员能够继续努力,就像我们刚才说的一直在这条路上越走越好。谢谢导演。谢谢各位网友,这场访谈就到这里,如果你们关注新浪网,关注《平淡生活》请点击新浪的娱乐网站。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平淡生活》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