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 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8:54 新浪娱乐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4)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4)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4)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4)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新主唱张克芃首次亮相(4)
黑豹乐队作客新浪聊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我觉得跟李彤还是有一点差距的。

  其实很多网友都认为李彤是你们几个人当中最帅的。

  赵明义 : 我不这么认为(笑)。

  李彤 : 那咱俩合张影吧。

  黑豹乐队不是以长相吸引歌迷的,黑豹乐队,从来都是一直用音乐打造人。

  网友:加点新元素进去。

  李彤 : 第五张已经加了一些,这要看情况,我们新鲜的音乐元素,首先一个前提不能破坏黑豹的音乐风格,而且新的音乐元素,对我们来说,是为我们音乐服务的,它起到一个润色的作用就够了。

  我们不可能把自己的乐队弄的很另类或者很电子化的那种。

  主持人 : 关于音乐的问题我们一直在谈,可能你们先前接受的采访大部分谈的都是音乐的问题。还有几分钟的时间,我们谈一点音乐以外的。

  网友:给我们讲一讲,你们在一块排练之前或者排练之后有什么样的独特的习惯?

  李彤 : 我再补充一下,刚才那个,有一句话很重要,至于黑豹乐队下一张专辑,或者以后的音乐方向,刚才我说了,但是很重要的一点,是我们以感情色彩为主,不能是要表达感情,一定要让人听完了以后有感觉,能够触动他,旋律一定要好听,要上口,这就是我们的宗旨。我们不管他是不是新的,还是怎么样,怎么样。

  主持人 : 感觉,听了以后有共鸣。

  李彤 : 一定要体现感情。

  主持人 : 我相信很多网友在听你们的歌的时候,想哭,或者想从屋子里蹦出来的感觉,我有。

  李彤 : 上回有个朋友在奥体看完我们的演唱会之后说出门想打人。我说哪首歌,我回家琢磨半天,哪首歌听完了要打人的,(笑),谁说着来的。

  主持人 : 刚才那个问题,排练之后有什么特别的习惯?

  赵明义 : 我们都是晚上排练,我们一般晚上7:30、8:00钟才开始,可能晚上感觉是最好的,头脑最清醒的。

  王文杰 : 车也好走,不会堵车。

  主持人 : 8:00到几点?

  赵明义 : 11点左右。

  主持人 : 排练完了以后?

  李彤 : 小酌两杯,用我们的话说小酌两杯。

  赵明义 : 也就是喝点水什么的。排练完了比较渴。

  李彤 : 放不放酒精单说。

  主持人 : 大鹏来了以后一起小酌?

  李彤 : 他基本上不太喝酒。

  赵明义 : 不喝最好,越喝越多。

  王文杰 : 喝多了也吐(笑)。

  网友(支持黑豹) : 能喝酒吗?

  主持人 : 你们也听到答案了。

  网友:我每天都开车上班,都听交通台,或者听你们的歌,我把这个祝福、叮嘱送给你们,一定要多喝点某个牌子的养生健肝茶。

  李彤 : 管用吗(笑)?

  主持人 : 没说。

  有很多网友还问了秦勇的问题,我们今天谈了很多关于秦勇的问题,大家可以看我们的文字实录。

  由于时间关系我们不能一直谈下去了,也不能和两位小酌,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再和几位一起聊聊天。

  黑豹乐队 : 谢谢大家。

  主持人 : 这次访谈就到这里,下线以后不妨听听黑豹的歌曲,怀念那时候渡过的美好岁月。我就不煽情了,主持人小马祝你们周末愉快。

  黑豹乐队 : 谢谢。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