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9:11 新浪娱乐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吴克群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歌手吴克群24日17时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一起聊了自己的新专辑,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视频欣赏:一(宽带 窄带) 二(宽带 窄带) 三(宽带 窄带)

  主持人 : 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你们光临新浪嘉宾聊天室。我是主持人小马,非常高兴地问候新浪UC的绝对现场的各位朋友,五点钟到六点钟我们请来的是歌手吴克群

  吴克群 : 各位大家好,我是吴克群。

  主持人 : 今天的风比较大,我以为你的发型是被吹的呢。

  吴克群 : 北京的风很大。

  主持人 : 很多网友都喜欢吴克群,知道你要来,在聊天室里等,想问一下吴克群这次来北京之行是怎么安排的?

  吴克群 : 其实是宣传我的新专辑,还有一个是歌友会,星期六在西单音像大世界,和大家一起有一个签售会。我还是蛮紧张的,在北京,因为在其他地方已经办过一些歌友会,我听说北京的歌迷很特别,有时候很冷,有时候很热,我很紧张。

  主持人 : 听谁说的?

  吴克群 : 我听很多朋友,还有公司的人说,他们很喜欢你的话,就一堆人来,所以我觉得不知道是怎样?

  主持人 : 我想如果是能通过电脑到你面前跟你签售的话,肯定有很多人,因为很多人喜欢你的歌,昨天有网友推荐给我了你的专辑,我是在网上听的,很有意思,就是你的同名那首歌。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首歌,其他的歌我还没有特别多的时间去仔细琢磨,所以在此也跟各位网友说抱歉,也跟你说抱歉。

  吴克群 : 不会不会的,其实很多网友听到我的歌,一开始可能听到第一首歌,有很多的回想,可是其实也因为这首歌太特别,好象我其他九首歌像是后娘养的一样,其实我其他的歌曲也是很好玩的,而且很好听的。

  主持人 : 先转达一些网友对你的问候。

  网友:你好,希望你能到麦乐迪来宣传。你能来北京吗?

  主持人 : 其实现在已经在北京了。

  网友:你的声音很不错,听起来,舒服是最重要的,希望你来武汉玩,我们会很热情的。

  网友:我是武汉的歌迷,你什么到武汉来?

  吴克群 : 我会来的,我其实常常看到一些重庆和武汉的朋友,他们也传达一些想要看到我的机会,所以我想之后可能有机会的话也会办一个巡回的歌友会。

  主持人 : 刚才说到给大家印象很特别这首歌,我们在新浪娱乐有一个在线的收听,我们这个不是盗版的,是你们授权的,我刚才找出来了,给我们现在聊天室的网友放了一小段,一开始的部分确实很特别,让我印象很深刻,听一下。

  主持人 : 先听到这儿,不能一直听下去,时间有限,很好玩,跟各位网友说的,很想不通你为什么有这样的想法,做出这样一首歌,可能这个问题可能被问过很多遍了吧,我想问一下,你觉得你模仿的这几个人里你最像哪个。

  吴克群 : 应该是阿杜吧因为他自己都说很像,那时候我一时间不知道是他在模仿我,还是我模仿他,都很好玩的,其他的费玉清大哥,他一走进来就说,怎么会有一个年轻人能把歌唱得那么像,其实我还有模仿陶喆王力宏,他们都喜欢这首歌,也没有觉得侮辱他们或者怎么样的。

  主持人 : 最不像的就是模仿信乐团的那个,这个是我个人认为。

  吴克群 : 我觉得比较不像的应该是周华健大哥吧,我觉得比较不像,可是我平常唱蛮像的,我也不知道,这首歌的重点其实模仿只是一个影子,最重要是希望有机会告诉大家我想唱歌给大家听的心情,所以才会说我不是他们,我当时写这首歌我不是周杰伦,我不是王力宏,我是吴克群,有很多人告诉我你要做什么音乐,可以做R&B,可是我跟他们讲,我做我自己的东西,没有关系,我唱了他们的声音,但是我不想做他们,他们都已经做得很成功了。

  主持人 : 听起来一开始会给你一个很直观的感觉,一下让人有兴趣了,你要做什么音乐,告诉我们吧。

  吴克群 : 其实对我来讲,我觉得做音乐,很多人一张专辑十首歌都是很可怜的,从头到尾,要不然就是一张专辑就只有一种想法,我希望把自己的生活经历,喜怒哀乐在一张专辑里体现出来,让别人知道搞笑只是一种表现,像周星驰的电影一样,看起来觉得很有趣的,但是还是蛮感动的。

  主持人 : 就像你唱的那些歌一样,已经有一些成功的例子,而且很受欢迎,现在不断有新人出来,让大家记住,越走越独特,这样很难啊,对歌迷来说,越独特越容易被记住。

  吴克群 : 因为我觉得很独特的东西,很特别的东西大家容易记住,假如你自己没有真正自己想说的话,没有内涵的话,大家忘得也会很快,因为下一个独特的东西很快就出来了,最重要是你有没有自己想说的话,大家才会留在心中,要不然只会觉得这是一首哗众取宠的歌,可能他们听到我想要讲的话,他们会觉得原来这个人有想要自己说的话。

  主持人 : 怎么想到的?

  吴克群 : 我一开始也想到,要么模仿其他人,我平常唱KTV的时候,我平常不太唱的,假如他们不会唱的时候,我就会帮他们唱几句,后来觉得,我可以把这些人声音全部集合在这一首歌里面,我突然想到这个点子,刚好用在我自己这一首歌里面,才真正写出来。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视频: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
吴克群开心的聊自己的音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 : 你参加过模仿秀吗?

  吴克群 : 没有,一般都是模仿一个人的,或者两三个人。

  主持人:这么多,真不容易,是因为学声乐的原因吗?

  吴克群 : 就像去少林寺学功夫一样,像陈奕迅,他模仿张学友的歌也很像,这样就像你打太极拳一样,你要忘记别人是什么样了,你就会唱得很好听。

  主持人 : 一方面,我们刚才只说这首歌了,现在我们很多网友说他们喜欢你别的,非常高兴。

  网友:我最喜欢的是你的《别太温柔》这首歌是超棒的。

  主持人 : 我看留言板中说特别喜欢你的那个《where did you go》。

  网友:我喜欢那首你与侯湘婷合唱的《昨天今天明天》。

  吴克群 : 那是上张专辑,那首歌很好听,基本上要唱那首歌还蛮难的。

  主持人 : 有些在聊天室的网友,还有UC的网友,那么有些是你的FANS,有的不经常来聊天,来看的,有一位叫雪丽,他说我觉得吴克群是蛮有想法的一个人,你是怎么得出这个印象的,告诉我好吗?

  吴克群 : 有眼光。

  主持人 : 有这个想法的人是怎么定义这个词,你觉得。

  吴克群 : 我四年前发布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没有什么想法,那时候是有很大牌的人帮我做专辑,但是我没有把这张专辑做出好的成绩,就是因为那个时候我没有想把我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这次我是想把我的所有的想法表达出来,有一些写歌的人说你要留一些比较好的东西到时再出,你要每次留一点到下一次,可是对我来讲,我听到这个,我觉得只要没有做好,这个市场不会再给你多一次机会的,你这次不好,就没有机会了,我永远都会把自己要做的专辑当作最后一张,我是把我所有想得到的全部给你,让你一次听个够。

  主持人 : 我觉得你刚才说的那句话有道理,我家里会把土豆放在地窖保存,冬天拿出来吃,想法很不错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克群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