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如果这就是生活》 周迅自拍集专区专题 >正文

周迅《偶遇》屡创佳绩 歌迷签售会即将登陆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6:46 新浪娱乐
周迅《偶遇》屡创佳绩歌迷签售会即将登陆上海

《偶遇》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迅2005年最新专辑《偶遇》自3月12日正式版上市以来屡创佳绩:2首主打歌《偶遇》、《大齐》分别在全国各大音乐榜取得好成绩,新专辑持续热卖,在国内3家权威销量榜已保持多周榜首位置。

  根据各地音乐榜反馈,《偶遇》在全国协作联播的《亚太榜》获得连续三周冠军。《大齐》在《中国歌曲排行榜》稳步上升,其中Music Radio本周排第1位,其余上海东方风
云榜,深圳飞扬歌榜等大榜均在推荐。各地的音乐榜和点歌排名中均在前五名。而《大齐》Video已连续获得CETV-3校园点歌台的两周冠军,许多歌迷纷纷打电话表示非常喜欢这支跳跃、温馨的MV,周迅在里面的笑容灿烂极了。

  据市场调查人员反馈信息,周迅新专辑《偶遇》在中国歌曲排行榜销量榜,中央电视台-3《综艺快报》销量榜,国美电器销量榜上均连续几周获得冠军。如此喜人的成绩让唱片公司工作人员和周迅自己雀跃不已,新专辑的单曲《如果这就是生活》、《不醒的四月》MV较早前已拍摄完毕,现正在后期剪辑中,期待以此回馈给广大歌迷的大力支持。

  由于3月13日在北京国美举办的周迅《偶遇》首签会现场火爆,许多歌迷捧着4、5张新唱片不远万里赶来参加这场签售会。应各地媒体和广大歌迷强烈要求,华纳唱片和国美总部特别决定近期4月10日将在上海国美西门店举行周迅上海签售会,希望歌迷不要错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迅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