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乐队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20:22 新浪娱乐
乐队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4)

乐队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4) 乐队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4)
乐队组合信乐团作客新浪宣传新专辑(4)
信乐团作客新浪聊新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志群 : 其实基本上所有的音乐都是好听的,如果不好听当初就不会想要唱,也不会做出这个东西,基本都是好听的,你要懂得欣赏,要去接受。我知道很多人听习惯一种类型,忽然一个新的类型,一下子不习惯,就觉得不好听,就不想听。试着去接受,其实,我们的东西,就算不习惯,听一次下来,真的会觉得很好听。

  网友:我刚刚看到消息,说要和齐秦出三张专辑是真的吗?

  阿信 : 目前还没有,公司有在研究,可是好象还没有收到什么具体的消息。

  主持人 : 只是有这种可能性。

  阿信 : 当然有这种可能性。

  主持人 : 好新的消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得到的渠道。

  阿信 : 好厉害。

  网友:如果下一张专辑有机会,就把刚才说的中国的民乐囊括进去。那一定会很有意思。

  信乐团 : 哦,动!!这张曲子里面就有《马车夫之恋》,其实就是陕北民谣。

  主持人 : 自己心里听到那些民谣是什么样的感觉?

  阿信 : 其实这就是我们最羡慕内地乐手的地方,内地有太多充满人文的地方,取材的地方,这些歌其实都是内地传过去的。我们在台湾是不会有这种小调的歌,听到这种歌,然后把它改变成重摇滚,我觉得这个歌给我们idea,所以我觉得在内地取材很多,这次来,这样感受一下,回去真的是不得了了。

  TOMI : 当是旅行一下。

  阿信 : 我们在这里住一年好了,不好?半年好了。

  网友:离歌是我的初恋,所以一直不会忘。

  主持人 : 还有一位朋友,表达得太热情了,我就不转告了。其实我等到现在才提,他们想在现场听到清唱。

  阿信 : 好,没问题,什么歌?

  主持人 : 可以吗?

  阿信 : 可以呀,点歌,网上点歌。

  主持人 : 一直在提,他一直在闹着说不给转达。好,你们现在想听到什么歌?我会把要求最多的提出来。陕北民歌?他们说《天高地厚》。

  阿信 : 《天高地厚》吗?正在统计。

  主持人 : 《离歌》、《天亮》、《我活着》。这样算下去可能就算不出来了,你自己选一首吧,刚刚提到的这些。

  志群 : 那每首唱两句吧,接成一首歌。

  阿信 : 谢谢你。《离歌》刚刚有说是他的初恋嘛。

  (现场清唱)

  CHRIS : 在现场听的话会感觉到和他讲话的音量有不一样吗?

  阿信 : 坐着唱,站着会更好。

  主持人 : 这位朋友应该很满意了,点歌的越来越多。这位朋友,我觉得,既然是你初恋的歌,也希望这个歌能够给你带来美好的回忆,是信送给你们的。今天应该是你收礼物的日子,却送出礼物。

  阿信 : 没有关系没有关系。

  主持人 : 好,更多的歌等到演唱会和大家见面的时候再去听。

  阿信 : 当然,希望大家都到现场来支持信乐团,因为信乐团最厉害的就是现场的实力,希望大家有机会来听。

  再讲一次,明天晚上5月15日七点到八点在天津理工大学大礼堂,我们的校园歌友会,唱多久呢?你们要我们唱多久我们就唱多久,唱到大家开心为止。

  主持人 : 我想原来也去过大学,肯定也做过类似的活动。

  阿信 : 台湾太多了,要做100多场,两天做一场。

  主持人 : 会有什么不一样?

  阿信 : 其实我们在台上的演出是蛮随性的,看看理工大学的同学们有多热情了,如果要问有什么不一样的话,可能要问一下晓华。

  晓华 : 绝对精彩。

  阿信 : 他会弹一弹,然后翻跟斗。

  主持人 : 在台湾大学唱的话会不会有女fans冲上来的情况?

  阿信 : 还好,因为会有人挡着,保安手拉着手挡着。

  主持人 : 会有点歌的环节吗?

  阿信 : 比较少耶,因为我们的节目都有设计过,所以不太接受点歌。

  主持人 : 我觉得很羡慕天津的歌迷,天津虽然不远,但是我也没时间赶过去。

  志群 : 校外的人可以来参加吗?

  阿信 : 不知道啊,要问理工大学。

  主持人 : 我想不一定,可能校园里的人都挤爆了。希望在校园的演出非常顺利,不要发生意外。

  阿信 : 明天在天津理工大学大礼堂,只要是支持信乐团的朋友们都可以去,不限只是天津理工大学的学生,所以希望大家明天都来支持我们,这是我们在内地的第一场校园。

  TOMI : 非常值得纪念。

  主持人 : 我想到时候我猜想他们也会给你送出生日礼物,应该是这样,不知道会不会比我们的更特别。

  阿信 : 这个已经很棒了。

  主持人 : 把这个抬去看一看。

  阿信 : 不会化掉吧?如果不会化掉,我们就把它框起来带回台湾。

  主持人 : 因为肚子很饿,有点迫不及待想分一块来吃,另外时间也到了。

  阿信 : 谢谢谢谢,谢谢小马哥。

  主持人 : 另外也非常感谢网友。

  信乐团 : 谢谢大家。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信乐团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